◎↗眼線讓雙眼更有神↖◎ | 台灣美容網

 

A-A+

◎↗眼線讓雙眼更有神↖◎

2013年12月1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聰明的女人都會巧妙使用眼妝,如何畫出攝人心魂的迷人眼妝呢?主要還在與眼線的技巧。

  眼線,應該是最簡單用來改變眼型的方法,因為不同的方向跟粗細都有不同的效果,再就是市場上競爭得最激烈的睫毛膏跟眼影,個個都朝著想要「放大雙眼」的精神邁進,不管是纖維量或是眼影的持妝度都更加倍。另外如果想要更明顯的電眼效果,還有女孩們個個必備的假睫毛,假睫毛雖然已經流行很久了,但真正去頻繁的使用也只是最近的事。

  因為如果懂得使用的技巧,連單眼皮都可以變雙眼皮,就是因為這前後的差別,大家都努力的在學習中!因為可以讓眼神的電力更加倍。

  除了眼線是必備的眼妝產品外,電眼其實最著重在煙熏眼影及睫毛部位,因為電眼除了要保有眼部妝效的深邃外,還要有濃密的翹睫。所以先使用習慣的眼線產品描繪出眼部的輪廓,接著使用眼影做階段性的上色,最後一定要使用深色眼影來加強眼部的暗面,大小煙熏則可以依場合去判斷,如果眼型有上述方面的問題時,也可以用眼影來改善,例如想要放大眼睛的寬度,就可以用深色眼影拉長眼尾,也可以將眼影直接疊在眼線上,讓顏色更加飽和。另外睫毛膏的運用也有技巧,可先使用纖長款,再用濃密款加強電眼效果,如果想拉長雙眼,可多刷幾下眼尾,如果想要有瞳孔放大的效果,可多刷幾下中間的睫毛。

  至於假睫毛部分可依眼型判斷是否加強,或者也可以只使用在眼尾部分。

  眼線選擇和畫法

  其實就算是沒時間上眼妝的時候,最少也一定要利用眼線產品,來加強眼部的輪廓線條,因為幫眼神畫上明顯的線條感,會是主宰著雙眼是否有神的原因,但切記不要用眼線產品將整個眼部給框起來,因為這樣反而會讓眼部變小,框起後也等於是壓縮了眼睛的視覺面積。眼線產品真的相當好用,也可以用來改善不理想的眼型,例如一般的雙眼想要呈現出貓眼復古風,就可以畫上揚眼線,想要像小狗般的無辜眼神就可以用眼線畫出下垂眼,想要有大瞳孔效果的人,也可以在中間段加寬眼線,所以不管哪一種眼型都有修飾的方法,而且到底要用哪一種眼線產品,則依個人習慣去選用。

  另外像內雙的人也可以運用假睫毛,產生前所未有的捲翹睫毛。而每一年的彩妝市場中,一定會推出的仍是眼線筆這項產品,可見全臉當中最花時間的應該就是眼妝,也因為考慮到大家的荷包,顏色也盡量選擇可一年四季使用的大地色或褐色系,或者選擇可以當成煙熏妝的眼線膠產品,連眼影都省下了,一樣可以呈現出完美電眼。

  眼線的必勝秘訣

  畢竟電眼的重點還是在眼部輪廓,所以「線條」相當重要,初學者最好操作的也是眼線筆,因為就像寫字一樣的在眼部的輪廓上畫出線條,有些產品後端也附有棉棒,記得使用棉棒將線條暈開,讓線條調整自然。眼線膠一定要搭配眼線筆,一樣可以暈染出小煙熏,想要更溫柔的眼神,也可以使用咖啡色或紫色的眼線膠。

  另外習慣使用眼線液筆的人,會覺得粗細很好掌控,而且筆尖也可分為粗或細,對於害怕眼線脫妝的人大多會選擇眼線液筆,但因為筆尖較軟的關係,一開始並不好上手,但持妝效果很好。以上的產品都可搭配眼影一起使用,想要讓眼部輪廓不要太銳利,也可以將眼影直接疊在眼線上,至於一般的場合需要搭配小眼睛或單眼皮的話,就畫出小煙熏,夜晚的派對場合再變身為大煙熏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