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男兒 推薦私密護膚靚方≯⊙ | 台灣美容網

 

A-A+

⊙≮魅力男兒 推薦私密護膚靚方≯⊙

2012年04月03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魅力男兒 推薦私密護膚靚方

  KIMI說:「在參加好男兒比賽之前,我連洗面奶都很少用,自我感覺皮膚還不錯
  喬任梁
可最近兩個月,因為頻繁化妝的緣故,皮膚被糟蹋得不行了,於是苦練卸妝功夫,因為化妝師曾反覆叮囑我,卸妝是最重要的環節。」據KIMI透露,每天睡覺前,他先用伊麗莎白?雅頓的卸妝油全面卸妝,然後用洗面奶洗淨,再用UNO的爽膚水收縮毛孔,再敷上碧歐泉的補水面膜,然後最後再上一層爽膚水和面霜……儘管由於日程安排得很滿,睡覺的時間被嚴重壓縮,但護膚的時間KIMI可毫不吝嗇,他每天花在「臉面」上的功夫至少得半小時到一小時。
  張殿菲

  殿菲毫不掩飾自己曾經「土」過的經歷:「其實我在20歲之前都是用香皂洗臉的啦,後來看到別人用洗面奶,好奇,也去買了來用,直到前年,我才開始用爽膚水……」而現在,張殿菲用得最多的則是歐萊雅和碧歐泉的男士護膚用品,他認為最快速有效改善皮膚狀況的要數補水面膜。在當空警的日子裡,每天十幾個小時高空飛行,飛機上又特別乾燥,張殿菲於是跟空姐學習,隨身帶一瓶保濕噴霧,時不時噴一噴,可以有效緩解臉部不適。
魅力男兒 推薦私密護膚靚方

  井柏然
  井柏然的包裡藏著一瓶香水,還有一副大大的太陽眼鏡;他非常不習慣上海的黃梅天,覺得皮膚很不透氣。

  付辛博
  付辛博則隨身帶著依雲礦泉噴霧,不過他說自己很少用,是帶著給兄弟們用的,另外還有一包未拆封的吸油面紙。都說西北乾燥,可是付辛博卻說自己來到上海後皮膚比原來差了很多,連日的比賽和壓力使他體質也下降了不少,如果有時間的話,他只想多睡睡覺,補補精氣神,也讓皮膚緩口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