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 打造貴婦玉足全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步步驚心 打造貴婦玉足全攻略﹥◇

2012年05月2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只要臉部肌膚夠好、顏夠正,就足夠壓倒一切?錯!且不說每個男人心裡都住著一個戀足癖,你的雙足也正在偷偷洩露著你生活的真實品位。養出一雙貴婦玉足並不難,只要你投入足夠重視和精力,美足全攻略讓你的完美女人形象無懈可擊。
201208071332413907  想要將美延伸到腳趾尖,每週一次的居家美足護理實在很有必要納入你的美容行程單。
  泡腳:  泡腳是一種古老又時尚的養生法,又是美化雙腳不可缺少的第一步。首先,為了讓整個足部都受到足夠關照,泡腳的水應該沒過腳踝,以到小腿下方為佳。水溫應保持在45到50攝氏度之間,這樣的溫度能讓血液充分循環、感覺舒適,而過高的溫度則容易讓肌膚變干和脆弱。泡腳的時間應該保持在30至45分鐘,其間可以通過添加熱水來保持水溫,而盡量不要泡到水變涼。
  洗足:  同樣是讓雙腳和水親密接觸,泡腳的目的是讓血液循環,並軟化角質,而洗足的目的是美化雙腳並為健康加分。在開始泡腳的時候,就可以在水中加入浴鹽和精油。根據不同的需求,薰衣草精油適合腳上有疤痕的人,還有安神助眠的效果。檸檬精油可以美白,並能夠提神。海鹽能夠消毒殺菌,適合腳部有慢性炎症和微小傷口的情況。泡腳超過20分鐘後,可以加入起泡的沐浴產品,再用軟毛毛刷輕輕刷洗雙腳。尤其是容易存留污垢的趾甲邊緣、趾縫和足跟等部位要重點洗淨,讓污垢和死皮無處可藏。  磨腳底板&去除角質:  哪怕是時尚界達人,也有被街拍拍到腳後跟死皮乾裂的尷尬時刻。而腳掌上的繭子一旦厚到一定程度,則會壓迫腳底神經,讓尤其愛穿高跟鞋的你在走路時每一步都好像剛上岸的小美人魚,於是定期磨腳底、去除死皮是足部SPA的重要任務。磨腳底板的工具可傳統可現代,可剛可柔,從古老的磨腳石到現代的磨砂板,想要發揮最大的功效,一定要確保20分鐘以上保持在42攝氏度左右的水溫,否則在角質沒有足夠軟化之前「下手」,容易誤傷到健康的肌膚。
  美白潤足:  全腳去角質之後,用柔軟的毛巾將兩腳擦乾。在進行下一步的護理之前,一定要先為雙腳塗上一層滋潤乳霜,還可以選用美白乳液,以對抗日曬帶來的膚色變深和乾燥。這樣做的原因是,剛剛在熱水中浸泡又去除角質的肌膚格外脆弱,短短幾分鐘就會變得十分乾燥,如果及時滋潤,這幾分鐘又是足部肌膚吸收營養的最佳時期,千萬不要錯過。
  修剪趾甲&按摩:  修剪趾甲後要塗上指甲油才夠美哦,當然按摩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種享受。自我按摩應集中在足部的三個主要範圍:足底、足內側和角質。按摩足底時,手指彎曲成空拳,拇指在食指之上,用感覺舒適的力度,用四指直接從足趾根向足根部旋轉按壓3到5分鐘。足內側按摩時可用足底同樣的手法力度,從大腳趾內側至足根內側的直刮或旋轉按摩3到5分鐘至有發熱感。最後用手掌滿把握住腳上五趾,使腳趾做屈伸及左右旋轉的被動活動。

  足膜:  對於追求完美的你來說,睡眠時間自然不限於奉獻給臉部肌膚和健康氣色,也是讓雙腳美麗的大好時機。最簡單的護理方法就是塗上厚厚的一層護理產品,選擇有滋潤、抗衰、緊致或美白功效的乳霜,穿透氣棉襪入睡,第二天醒來保養成分全面滲透,肌膚柔嫩如新生嬰兒,讓你自己都愛不釋手。由於足部需要通風透氣避免病菌滋生,一定要選擇材質透氣的襪套,不要為了效果顯著而用保鮮膜包裹。(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