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康是美藥妝店二分天下≯∽ | 台灣美容網

 

A-A+

∽≮屈臣氏、康是美藥妝店二分天下≯∽

2013年08月07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6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屈臣氏、康是美藥妝店二分天下

  屈臣氏今年與資生堂集團內的開架品牌合作。統一集團旗下康是美,則以橘色的新店裝出發,強打自然形象,提高自有商品的比重。 屈臣氏是亞洲最大的個人藥妝用品商店,台灣有402家店,穩居台灣藥妝店領導品牌。屆臣氏過去兩年展店以倍數增加,因此今年放慢腳步,年底前最多再增加兩、三家店。屈臣氏營銷公關部總監寇碧茹強調雖然展店腳步放慢,但今年陸續改裝100多間門市,換上第四代店的新店裝,展現新氣象。
  寇碧茹指出,屈臣氏產品線以美容、藥品及趣味性商品為主;目前以護膚產品的業績占比最高、達20%。台灣人口逐漸老化,屈臣氏未來將強化保健品市場,並將積極搶攻男性市場,擴展商品線。
  截至6月底,康是美在全台有241家店,康是美也大手筆換裝,陸續換上橘色招牌,強打自然形象,因此持續增加樂活概念的商品。例如有機洗髮精市場反應不錯,康是美就從日本引進無添加的美容保養品,擴充樂活商品陣容。康是美認為,唯有透過產品區隔,才能顯示與競爭對手的差異化。

  業者表示,醫學美容保養品是康是美的強項業務,已獲得妮傲絲翠、貝德瑪、娜芙等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獨家合作,通路上有最齊全的醫學美容保養品。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