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症狀 自測皮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四大症狀 自測皮膚﹥◇

2013年10月07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7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研究發現,皮膚不僅是一種防禦器官,同時也是一種心理器官,不同的精神狀態和情緒都會引起一系列的皮膚反應。日常生活中就會因為壓力過大、失眠、過快的生活節奏導致皮膚晦黯、油膩等常見情況。事實和科學證明「憂鬱」不僅僅是心理表現同樣也是皮膚的。
  而現代人不僅心理受到種種壓力的困擾,生理也處於不同程度的亞健康狀態。自身的淨化和代謝平衡系統遭到破壞,無法排出廢物和毒素,各種皮膚憂鬱症問題也隨之表現在肌膚上。

  有位60多歲的女影星仍保持著年輕的皮膚狀態,她說:「女人,只要靠充分的睡眠、充足的營養以及完美的愛情就可以美麗了,根本無需什麼保養品。」儘管有點極端和誇張,但是真正符合傳統東方女性的美顏秘笈的確是「以內養外」原則,所以皮膚需要由內而外,循序漸進的保養方式。
  症狀一
  乾燥、缺水、局部脫皮。
  皮膚毫無光澤感,塗抹任何產品都不容易吸收。
  原因1:失眠和壓力導致老廢細胞缺乏動力,無法脫落,從而堆積在皮膚表面,影響肌膚的透光性,阻礙了補水成分的滲透。
  原因2:壓力會讓身體產生應急反應,將大量的能量供給大腦和心血管循環系統,而皮膚就會因為缺乏養分的補給,變得黯淡、失去光澤。
  解決方法:一至二周進行溫和的去角質護理,可增加皮膚的通透感,促進保養品的吸收和滲透。再配合具有強效保濕成分的產品,彌補水分流失。
  1. Clinique 水溶性七日按摩霜 250 元(RMB)/100 ml
  產品功效:徹底清除毛孔內的老化死皮細胞。對皮膚刺激很小,可以每天用,效果明顯。含有細微粒子成分.感覺很輕柔,對皮膚刺激很小。用後感覺肌膚變得更光亮、通透、濕潤又富有彈性。」。
  2. NUXE歐樹花凝爽膚露 220元(RMB)/200ml
  玫瑰花水複合物補充肌膚水分,含有的植物尿囊素激活肌膚吸收功能,促進後續產品吸收,使用後肌膚變得舒緩、柔嫩。
  症狀二
  敏感、瘙癢、紅血絲明顯。稍有不注意就會出現瘙癢、紅腫症狀。尤其是換季季節,敏感更嚴重。
  原因1:健康人體的體液應處於Ph7.35-7.45(弱鹼狀態),而忙碌、睡眠減少和快餐食品都會給身體造成極大傷害,使身體內部的酸鹼平衡被打破。酸性體質人群容易產生疲勞、耳鳴、精神敏感和焦躁,皮膚的抵抗力逐漸弱化。
  原因2:壓力肌的抗氧化能力、修護功能以及應對環境變化的能力明顯降低,加上水脂膜的削弱和不完整,紫外線和外界的有害物質很容易侵入皮膚內部引起各種敏感症狀。而血管壁彈性受損,則會引發局部紅血絲。
  解決方法:注意增加膳食纖維的補充,螺旋藻、各類水果和蔬菜、豆製品都屬生理鹼性食品。同時鞏固和健全水脂膜,減少外界的侵害。
  1. 歐萃碧植物紅血絲修護精華霜 190元(RMB)/40ml
  假葉樹精華強化和保護血管壁、促進血管收縮。維生素K凝血成分可以促進凝血,淡化肌膚泛紅狀況。鉀元素緩解血液對血管壁的擠壓,防止擴張。
  2.Shiseido百優美膚煥妍套裝 3000元(RMB)/套
  針對黯沉、乾燥、敏感等皮膚問題,就像一個14天封閉的集中療程,為肌膚持續輸入大量的鈣離子和鎂元素,直到為皮膚重建理想的強壯屏障。
  TIPS:排毒飲食推薦
  人體內毒如同慢性細胞炎,可通過食用大量「排毒抗炎食品」來保持機體的平衡與健康。
  1 清血液,抗污染蔬菜
  海帶:海帶中的膠質成分能促進體內的放射性物質隨同尿液排出體外,從而減少放射性物質在體內的積聚。
  胡蘿蔔:可與重金屬汞結合,生成新物質排出體外。
  大蒜:特殊成分可使體內鉛的濃度下降。
  蘑菇:能幫助排泄體內毒素,促進機體的正常代謝。
  2 水果可洗腸、排毒。
  草莓:草莓可用來清潔胃腸道,強固肝臟。
  櫻桃:對腎臟排毒具有相當強的輔助功效,同時還有溫和的通便作用。
  葡萄:能幫助腸內黏液組成,清除肝、腸、胃、腎內的垃圾。
  蘋果:所含半乳糖醛酸對排毒很有幫助,而果膠則能避免食物在腸內腐化。
  症狀三
  日漸衰老,大量細紋、斑點生成。
  一覺醒來,細紋、色斑都比原來明顯,彷彿一下子老了好幾歲。
  原因1:飲食不均衡、壓力會使身體荷爾蒙分泌出現紊亂,某種激素的升高,使細胞接到指令聚集大量糖分。而糖分會使膠原蛋白硬化、失去彈性,形成皮膚塌陷和鬆弛,也就是衰老的早期表現。
  原因2:不良生活方式導致皮膚天然防禦能力大幅下降,氧化損傷程度提升,導致斑點的生成,令皮膚正常細胞加速衰老。
  解決方法:無論是防曬和抗氧化都要做到更加全面,才能最大限度抵禦外界傷害。通過按摩手段,促進循環,加快自身保護能力的修復速度,使肌膚回復正常的代謝狀態。
  1.H2O面部夜間密集補水面膜 480元(RMB)/50ml
  針對現代女性普遍存在的肌膚亞健康現象,提出「淨化排濁→水潤喚顏→營養新生」護膚機制,解決肌膚的乾燥、干紋、細紋、粗糙,缺乏彈性和光澤等亞健康現象,讓肌膚拋棄壓力,恢復健康狀態。
  2.URIAGE依泉緊致亮膚精華霜 358元(RMB)/30ml
  創新科技兼含大小分子透明質酸,內外雙重作用於肌膚,有效改善細紋。精純維他命A激活肌膚,更新彈性纖維、膠原蛋白的合成。
  症狀四
  油脂分泌過旺、粉刺橫生。皮膚過分油膩,成人痘總是形影不離。
  原因1:通常情況下,皮膚分泌油脂來保持水油平衡,但是受到作息不正常、飲食不規律等危害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刺激,導致肌膚深處皮脂腺神經末梢機能亢進,油脂分泌規律被打破,大量油脂被輸送到皮膚表面。
  原因2:高壓、煩悶心情會產生錯誤的生理訊號,迫使毛囊導管受到刺激過度角化,產生死皮細胞,堵塞毛孔,成為各類粉刺形成的罪魁禍首。
  解決方法:在10點之前睡眠,保證肝臟準時排毒。控制5α還原酶活性的成分,可有效降低油脂的分泌。果酸和蛋白酶能剝脫老化的角質,使油脂排空更順暢。
  1. 歐萃碧植物青春痘修護者喱 170元(RMB)/30ml
  木瓜蛋白酶能精準溶解增厚角質,促進粉刺脫落。麥盧卡樹油則能舒緩炎症反應,緩解粉刺引起的紅腫、疼痛。

  2.DHC抗痘美白精華液 168元(RMB)/60ml
  在「戰痘」同時,能抑制肌膚PH值紊亂、角質變硬等引起青春痘的因素,逐步調整肌膚機能。
  想要皮膚展現零毒素健康光澤,關鍵要從飲食習慣和生活作息上著手,增強代謝機制,平衡壓力所帶來的機體失調。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