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漾善用維生素A酸 不再花容失色←● | 台灣美容網

 

A-A+

●→雅漾善用維生素A酸 不再花容失色←●

2013年10月04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88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雅漾善用維生素A酸 不再花容失色

  善用維生素A酸tretinoin副作用,不再花容失色
  這兩天,愛美女性最關心的頭條大新聞,就是治療青春痘的維生素A酸 Tretinoin,雖然有去皺紋、抗老化、治療青春痘…等的療效,但因為很容易引起皮膚的刺激,使皮膚產生發紅、乾燥、脫皮等現象,因此,含有維生素A酸 Tretinoin的產品,一律為視為藥品,禁止一般化妝品添加。
  美國皮膚病理科學院院士,劉漢南表示:雖然Tretinoin的副作用,常讓人為之卻步,但如果能善於「利用」它的副作用的話,反而會有正面的效果。
  像有些病人臉上的油脂分泌太旺盛,如果使用凝膠狀的Tretinoin得當,它會讓皮膚乾燥的副作用,反而是病人所夢寐以求的療效。
  因為,維生素A酸是一個多功能的藥物,舉凡去皺紋、抗老化、抗癌、抗濾過性病毒、治療青春痘、治療干癬及其他角化不正常的皮膚病都有其療效,以往口服維生素A酸的半生期太長,容易引起藥物在身體堆積而造成副作用,現在也有半生期較短的口服維生素A酸(國內尚未進口),而外用的維生素A酸也變得更符合病人的使用。
  所以,愛美的女性們只要能遵循醫囑,維生素A酸在皮膚科醫師的巧手使用下,就可以產生正面的療效,避免不良副作用的發生,實在不需要因為維生素A酸的副作用,而因噎廢食,把維生素A酸打入十八層地獄。
  世界上唯一家生產添加A醛護膚品中,就只有雅漾,在較早雅漾的柔白眼霜採用的是0.015%濃度的A醛來對抗眼部老化,而最新產品駐顏緊膚精華露和面霜裡是採用了0.05%的A醛。所以可見成分還是非常不錯的。
  ELUAGE精華露還加入了1%的透明質酸,面霜是0.5%的透明質酸。這是和雅漾的柔白系列加入的VE成分最大的區別了。這個系列裡的透明質酸比較特別,是加入的中等分子的透明質酸微粒,它是能和真皮層裡的細胞結合,然後讓它自己合成透明質酸。比一般的直接用透明質酸更容易被皮膚吸收。所以說,當A醛和中分子透明質酸結合後,作用在皮膚上,比單獨用A醛和透明質酸對抗老和保濕的效果更好。
  說了一堆理論,回來說說這兩個產品的使用感受。這兩個產品都是淡橙色的乳狀質地,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這兩個產品的使用順序要特別說明,和別的東西不一樣,它們是先塗完面霜後,再把精華塗到有細紋的地方。它這兩個產品的質地也比有點特別,剛塗在臉上的時候是有點硬硬的膏體,但推幾下之後,就變得很滑很水的感覺,很容易就推開了。然後皮膚會有點點收緊,被繃住了的提拉感覺。這種感覺我非常喜歡,感覺臉一下子就緊致了。
  在使用上要注意,這兩款產品和A 酸一樣用法,只能晚上用,白天一定要防曬

  其實要評測一個VA產品有沒有效果,在第一周的時候能從一種皮膚反應中看到,在第一周時,因為A醛和A酸一樣會對角質層重新整理,所以反而會看起來眼角皺紋更明顯。持續使用後再慢慢的皺紋變淡。用到一個月,感覺是眼角細紋有點改善的趨勢。不過祛紋這個事情不能急,這類產品必須用到三個月以上才會有更明顯的改觀。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