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獨享密集藥妝保養策略≯○ | 台灣美容網

 

A-A+

○≮肌膚獨享密集藥妝保養策略≯○

2013年10月09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美容黃金周裡,如果平時因為工作太忙碌而忽視了肌膚保養,不妨這時候給肌膚來個集中護理。

  密集保養就是通過井然有序的步驟,發揮保養品最大功效,給予肌膚深入且密集的滋養,成功的密集保養通常會給肌膚帶來質的飛躍。
  密集保養步驟全公開
  Step 1 卸妝
  很多化妝產品都是具有防水性的,比如睫毛膏、眼影、唇膏等。洗面奶不能完全洗淨彩妝,會導致化妝品殘留在皮膚上,殘留的化妝品中所含的油分就會在皮膚表面氧化,成為肌膚老化的元兇。所以務必要使用卸妝產品來卸妝
  Step 2 潔面
  卸妝產品不能被清水洗淨,容易殘留在臉上,會堵塞毛孔,造成黑頭、粉刺。長此以往,會使得肌膚循環不順暢,導致膚色黯沉、不均勻。所以卸妝後要使用潔面產品來清潔臉部。
  Step 3 化妝水
  潔面後可能還會有一些殘留的污物堆積在皮膚表面,會導致面部循環不正常,造成膚色黯淡、膚質粗糙。所以一定要使用化妝水來進行二次清潔。在徹底潔淨皮膚的同時,還能及時為肌膚增加水分。
  Step 4 去角質
  直接使用去角質產品進行搓揉,會使面部皮膚殘留的污物進入毛孔,引起皮膚敏感。正確的方法是在化妝水後使用去角質產品。
  Step 5 面膜
  當徹底去除了皮膚表面的廢舊角質後,面膜的營養就能直接被皮膚吸收,功效加倍發揮。若使用紙膜,則應在外面再覆加一層保鮮膜,能防止養分從紙上蒸發,達到最佳效果。
  Step 6 精華霜
  面膜使用完畢後,毛孔還未來得及收攏,這是使用精華霜的最好時機。精華霜的分子比較小,容易滲透至深層皮膚,並且因所含成分的濃度較高,所以保養的效果比較顯著。
  Step 7 面霜

  由於精華霜的分子較小,鎖住養分的功能不強,這就需要面霜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透明的保護膜,將所有營養和水分都牢牢地鎖在裡面,這一步千萬不能省略。
  什麼是密集保養?
  如果把皮膚比喻成一輛汽車,那麼密集保養品如深層清潔、滋養面膜等就相當於汽車的清洗、打蠟等周護理,這些護理能讓車子跑得更遠,更好。對於皮膚而言,密集保養就是每週通過一套科學的使用順序,讓保養品的營養最大程度地被肌膚吸收,使皮膚的狀態得到提升,起到延緩肌膚衰老等作用。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