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保濕必學急救招數﹥◎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保濕必學急救招數﹥◎

2013年10月06日 【冬季保濕專題】, 【冬季美容】, 保濕,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陣陣寒風起,你的皮膚也悄悄地發生了變化。原本滋潤細膩的皮膚開始變得有些粗糙,斑點的顏色顯得更深,甚至皮膚有脫皮的現象。也許你還覺得奇怪,明明一直使用保濕護膚品,怎麼還是頻頻出現乾燥小問題呢?其實,在做好基礎護理的同時,MM們還需要掌握一些對抗乾燥的保濕急救術,才能時時刻刻保持肌膚水潤哦。

  肌膚護理保濕急救
  急救術1:化妝水+紙面膜,高效又省錢。
  如果覺得每天敷保濕面膜太過奢侈,那就換成紙膜吧!選擇一款成分溫和、保濕力強的化妝水,把它倒在面膜紙上,往臉上一貼,放鬆10分鐘取下,你會馬上感到肌膚的彈力,立即神采煥發。
  歐樹花凝爽膚露 220元(RMB)/200ml
  質地輕盈、氣味淡雅芬芳,有效深層清潔、緊致和舒緩肌膚。濃縮了金縷梅和洋甘菊精華的花水,可以深層調理肌膚,消除疲勞和水腫現象。
  急救術2:乳液不夠解「肌渴」,多瓶保濕精華吧。
  保濕精華的分子體積比乳液還要小,能夠滲透到角質層下,滋潤乾燥的細胞。先塗上精華液,再抹上乳液,乳液就會像帽子一樣,把精華液緊緊覆蓋在表層下,延長水分被蒸發的時間。
  依泉緊致亮膚精華霜 358元(RMB)/30ml
  運用透明質酸為皮膚保濕,大小透明質酸協同作用,內外兼顧,全面保持肌膚滋潤。精純維他命A促進真皮層彈性蛋白和膠原蛋白的合成,從而增加真皮層厚度,令肌膚飽滿有彈性。
  急救術3:用洗澡的蒸汽來敷臉,方便又省時。
  敷保濕面膜,最好在浴室裡,有蒸汽幫忙,面膜中的成分也更容易快速被吸收。況且等澡洗好了,面膜也可以摘下來了,一舉兩得!
  急救術4:夜晚敷在臉上一層厚厚的乳液
  夜裡關門關窗,室內乾燥,臉蛋緊繃得很。不要緊,把你的保濕乳液厚厚地塗上兩三層,乳液裡的潤澤因子可以將水分留在角質層,防止它流失太多。
  歐樹蜂蜜舒緩保濕霜 350元(RMB)/50ml
  特別從野生水果歐洲越桔、小紅莓和覆盆子中萃取了水果油、配合太陽花和芒果油一起補充皮膚必須脂質,恢復干性和敏感肌膚表皮的天然屏障功能。
  日常生活保濕急救術:
  急救術1:多喝水,喝對水。
  多喝開水是最好、最簡單的護膚方法,不但可以加速新陳代謝的速度,把多餘的廢物通通趕出體外,還能讓肌膚表層的水分膜,隨時保持潤澤感及彈性,加上完全無熱量,不必擔心發胖的問題。
  正確的喝水方式是:早上一起床,就先喝上一大杯溫熱的白開水。
  急救術2:在房間裡放盆水,讓它代替你變干。
  為了避免水分在無聲無息的空調下流失, MM最好在房間裡放盆水,維持房裡的濕度,讓空調帶走水盆裡的水,而不是你臉上的水。當然了,放個臉盆是不大好看,如果房間夠大,放個小魚缸是個好主意,兼顧麗、實用效果。
  急救術3:擺株綠色植物,給你鮮活的環境。

  平常在桌邊放盆小植物,讓它充當個小小的空氣濾淨器,會讓你感覺更清新。盆裡的水分也有助於減低空調殺手的威力。一整天待在空調房裡的MM更是需要這樣做。
  急救術4:洗三溫暖、泡熱水澡時別忘了放一瓶水在旁邊。
  洗三溫暖時,正是身體內水分大量流失的時候,熱蒸汽讓體內汗水、廢物不斷排出,隨時補充體內水分很重要,這樣才可促進代謝循環順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