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藥妝品牌功效分析≥∽ | 台灣美容網

 

A-A+

∽≤人氣藥妝品牌功效分析≥∽

2013年10月01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6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首先,我們必須了解藥妝品的性質,它和普通化妝品有所不同,一方面它更為純淨,盡量讓成分單一,而且這些成分是要求被100%公開的,不添加色素、香料等等,因為它強調的不是享受,而是效用。另一方面它是極具針對性的,其中的有效成分可能比一般的化妝品濃度高,如果酸等。

  因為藥妝品具備這兩個比較顯著的特性,所以它所適合的人群也就非常清楚了,那就是皮膚有特殊問題,而且比較嚴重,一般的化妝品要麼是無法解決你的問題,要麼乾脆就不能使用。
  這時候你就需要進入「特需門診」治療了,可能藥妝品會幫到你。比如說,皮膚特別脆弱、敏感的,用帶有香料、色素的化妝品就會過敏;皮膚特別乾燥的,一到冬天就干到褪皮,一般化妝品的保濕度已經滿足不了了;皮膚上有明顯斑痕的,因為美白產品和祛斑產品其實是不一樣的,祛斑產品在生產銷售時,需要申請特殊的批號。
  三大溫泉 此水非彼水
  那麼,藥妝品之間就沒有區別了嗎?當然不是這樣,我們以目前市場上最為常見的三大法國溫泉水品牌--薇姿、雅漾、理膚泉來說,它們之間似乎非常相似,品牌都起源於法國具有皮膚治療、修養性的溫泉水。但實際上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點,一定要按照自己的需要選擇最合適的品牌中最合適的產品。
  薇姿讓普通皮膚變得更加完美的品牌,所以我們看它的廣告宣傳,都是破殼而出式的,原來的斑一塊塊地掉了,原來的皺紋被撕扯了,說明它是那種強調功效性的品牌。所以品牌下系列也是針對不同的皮膚問題來分的,如亮顏活力、活性緊膚修紋、煥彩修顏系列等。

  理膚泉保濕性、滋潤性非常好,適用於耐受性差的,敏感性的膚質。由於環境污染等原因,現在女性皮膚脆弱已經成為很廣泛、普遍的問題了,如果冬季在空調間和外部的寒冷下穿梭、轉換,水分流失加快,那麼敏感會加劇,像這類人群用理膚泉就很合適。
  雅漾溫和,很溫和,每種產品中含有的雅漾溫泉水的成分大約都要佔到50%以上,所以可以說是「水」一樣的產品。它沒有什麼特別強烈的功效性,但對於敏感得較嚴重的人群,確實是非常合適的。
  在你過敏的時期裡,什麼都不能用,可是如此乾燥,會進一步破壞掉皮膚的屏障,這時候你就可以嘗試雅漾,它和理膚泉都是具有醫生處方權的產品,所以你在醫院裡也可以見到它的身影。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