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提亮肌 掃出好膚色】⊙ | 台灣美容網

 

A-A+

⊙【3分鐘提亮肌 掃出好膚色】⊙

2013年10月0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現在很多品牌都為裸妝族準備了提亮底妝品,能讓你的肌膚瞬間提亮,粉質卻毫無厚重感,讓你的肌膚呈現自然效果!自己也會驚歎,我的好肌膚「與生俱來」!

  每天清晨,在必要的護膚步驟之後,只要打上隔離後,用提亮產品在肌膚上輕輕一掃,好氣色又自然的嫩肌就此呈現! 推薦產品:歐珀萊美活悅目珠粉 參考價格:RMB200/7g 產品介紹:打造純淨質感又富有生機活力的底妝,是呈現完美彩妝的第一步。通過使用底妝產品打造細膩光澤肌膚的同時,又要展現肌膚自然的立體美感,已經成為完美底妝的必備要素。為此,AUPRES歐珀萊全新推出「贏妝」底妝產品,讓肌膚在任何場合都展現出光澤細膩的完美狀態,使妝容更自然服帖,立體生動,富有活力自信! 推薦理由:這款單品的花朵包裝吸引很多女生「駐足」觀賞,妝效則能打造閃耀富有光澤的肌膚質感。在塗抹的瞬間揮去肌膚暗沉感,妝效潤澤飽滿。提高基礎彩妝的妝效,能夠演繹富有動感與生機的美活肌膚。 歐珀萊美活悅目珠粉 評價: 產品簡介: 在塗抹的瞬間揮去肌膚暗沉感,妝效潤澤飽滿。提高基礎彩妝的妝效,能夠演繹富有動感與

  推薦產品:BENEFIT貝玲妃蒲公英蜜粉 參考價格:RMB330 產品介紹:這款蜜粉腮紅兩用產品,可以讓肌膚呈現有紅潤自然的好氣色。它透明輕薄帶有淡粉紅色的細膩粉末可以均勻膚色,妝前妝後都能使用,讓肌膚呈現透明閃亮的光澤感,充滿活力而且神采奕奕。 推薦理由:BENEFIT蒲公英蜜粉,全美網路評選最漂亮的粉紅色第一名。將粉刷橫掃粉餅數次,抖掉多餘的散粉,從雙頰蘋果肌處輕輕往外上方斜掃。最後,在全臉輕掃一圈,完成美麗妝容。 貝玲妃蒲公英蜜粉 評價: 產品簡介: 全美網路評選最漂亮的粉紅色第一名。 這款蜜粉腮紅兩用產品,可以讓肌膚呈現有紅潤自 。

  推薦產品:GIVENCHY紀梵希輕盈無痕明星散粉 參考價格:RMB530 產品介紹:打造出自然粉嫩且透明的妝容。微米鈦分子比一般蜜粉的鈦分子細微一千倍,因此在臉上不會顯得太蒼白或厚重感。幻彩微粒球體為如氣球般的中空球體分子,像是飄在肌膚表面似的,不卡粉、不結塊及不讓紋路變的明顯,讓粉妝擁有前所未有的輕盈。 推薦理由:紀梵希輕盈無痕明星散粉,它是第一款同時擁有四種顏色的散粉。將四種不同顏色的蜜粉混合使用,創造出最自然的色彩。四種色彩中,兩色具有均勻、粉嫩效果,另外兩種顏色則是用來增進膚色亮度的。不同的用法可創造出自然或精緻的妝感,大大突破以往散粉的單一妝感。 紀梵希輕盈無痕明星散粉 評價: 產品簡介: ·液體粉底液既能阻擋強烈紫外線UVA/B,又能營造持久清新的啞色妝。

  推薦產品:DIOR迪奧浪漫粉妝顏采盤 參考價格:RMB560 產品介紹:本季的限量臻藏版明星浪漫粉妝顏采盤,恍如1920年代梳妝台上的「名媛」古董粉盒。彩盤表面、盒身之上蕾絲比比皆是,為你的嬌容綴上「高級時裝」定制格調。兩款完美結合同色系色調的明星浪漫粉妝顏采盤,輔以精美優雅的蕾絲裝飾,足顯淑媛貴氣:Dior迪奧高級定制時裝工作室的製衣過程仿若浮現眼前,每一細節均為純手工精心打造。散發著華貴薄紗般精緻美感的浪漫粉妝顏采盤,此次特別推出兩款交相輝映的雙色之選:優雅米色與嬌柔玫瑰組合、優雅米色和恬美蜜桃組合。你將獲得神采奕奕的好氣色,鮮嫩、透亮,容光煥發! 推薦理由:幼滑如絲的粉質,輕鬆演繹出Christian Dior 迪奧先生偏好的柔美自然妝效,將一抹天鵝絨般亮澤吻上你的肌膚,由內透出精緻光感。浪漫粉妝顏采盤流暢鍍銀盒身上撩撥心弦的Dior迪奧蕾絲,擁有高級定制的精緻觸感!浮繪掩映於彩盤表面的蕾絲,猶如華服內襯,優雅考究至極。

  推薦產品:GUERLAIN嬌蘭幻彩流星粉餅(豪華裝) 參考價格:RMB1290/8g 產品介紹:一個技術奇跡,混合亞光和珍珠色調,一個混合六種修正色或點亮色的獨特配方,使得所有膚色透出閃亮。三種修正色:紫紅色,能夠捕捉光亮從而亮化肌膚;粉色能夠使您疲憊的面色恢復光彩;綠色能夠抗擊紅腫。三種點亮色:白色使您的肌膚充滿亮度;香檳色使肌膚容光煥發;金粉色能夠統一橄欖型膚質並且修復白皙膚色。 全新配方,肌膚表面如絲般柔滑。這是一種怎樣的配方?它具有超細的顆粒,使得上裝非常容易,所以這種配方元素能夠完全融入皮膚肌理。富含尼龍粉,能吸收油光,同時保持肌膚透亮。使用後,肌膚會略微泛出珍珠般的光彩,呈現均勻、光亮和完美透明的質感。彷彿視覺和感官也享受著相同的愉悅,一個紫羅蘭飄香的艷陽天已然來臨。 推薦理由:攜全新配方、首創色調以及全新設計的粉盒。幻彩流星這款獲得高度評價的產品,又一次引起了粉餅界的革命。幻彩流星,將色調混合的藝術置於獨特的粉盒中,令肌膚煥發最純美的光亮。這是一個關於閃亮和輕盈、柔美和光彩、極度透明和無限奢華的承諾。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