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白5大疑惑↙○ | 台灣美容網

 

A-A+

○↘健康美白5大疑惑↙○

2013年10月01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不同品牌的美白產品能混用嗎?

  美白產品最好不要不同品牌混合使用,同系列的每個產品都有相輔相成的作用,可以幫助你事半功倍。

健康美白5大疑惑

  2.如果不想購買全系列,那麼什麼產品是必須買的?
  無論那個品牌,美白精華素都是核心產品。它含有濃縮的美白成分,高滲透性又保證其能被皮膚深度吸收。若再配上防曬品就更完美了。
  3.美白產品適合什麼年齡?
  無年齡界限。20歲和40歲都需要。20歲女性的曬斑可能會自動消失。但此後幾年內斑點會陸續湧現,使用美白產品可以預防這種現象。而40歲的女性長了斑點後幾乎不會自愈,那麼美白產品就可以幫助防止曬斑和老年斑的生成。
  4.除了美白產品,美白還有什麼重點?
  定期做美白保養。例如居家的面膜。如果曬傷後,臉部敷上美白面膜,效果最好,也可以在隔天上美容院再處理。美白面膜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幫助肌膚清除黑色素,每週使用1-2次。如果不想全臉美白,只需要對斑點處進行淡化,可以選擇淡斑筆。

  5.如何在最快的時間內達到美白效果?
  美白是長期進行的,而且要根據你的膚質。如想在最快時間內達到效果,而肌膚耐受力又足夠,可選擇一些週期性護理的美白濃縮精華來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