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你別走–馬爾地夫卡尼島CLUB MED蜜月遊 | 台灣美容網

 

A-A+

時間你別走–馬爾地夫卡尼島CLUB MED蜜月遊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59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阿小壯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天數:1 天


玩法:海濱

作者去了這些地方: 馬爾地夫→馬累→卡尼島
發表於 2014-02-27 10:22

上海和馬爾地夫的時差為3個小時,從人體感覺上這些時差應該忽略不計的,可回來後總會習慣性地將現在時減去 3小時,想像那邊現在應該在幹嗎,想像那邊可愛的GO,想像那個可愛的村長英語發音。
準備工作
選定時間; 原本想過完年後直接去,這樣就可以和黃金週一起連著了,但由於手頭還有些工作沒完成,而年後上來第一個星期的價格也不便宜,所以將時間定在了2月中旬。當我剛開始預定的時候還蠻淡定,可當某天晚上發現2月份所有的日期都顯示為不可預定時著實著急,因為3月份開始老婆就要忙了,心想等第二天再看看,沒準攜程網站抽風了。事實證明我的判斷是正確的,當我第二天一大早到公司打開電腦時發現2月份的又可以定了,但有些日期的航班不好,有些日期沒有水屋,唯獨2月15日的都能滿足,但價格也是最貴的,為避免夜長夢多,毫不猶豫地下了單。馬爾地夫之旅正式啟動。
航班: 我選的是新航的。久仰新航的大名,一直想嘗試一下,因此沒有選擇直達的美佳,更沒有選擇據說有難聞氣味的斯里蘭卡航空。而兩段都是新航的情況下,轉機時是不需要取行李的,行李直接到馬累機場,為我們在新加坡樟宜機場的活動提供了方便。
時間:新航除了我選的那個時間外,還有一個早上出發下午回的,這樣其實最後一天起床吃完飯就得回家了,等於浪費了兩天時間,因此,晚上出發,晚上返回,必須的。
行李清單
五套夏裝(被證明多帶了,多數時間穿泳衣或者赤膊,或者比基尼,不用每天換)
內褲兩條
牙刷牙膏毛巾(其實不帶也行,自己帶就乾淨點)
護膚品和防曬霜(必須的,本人這次回來皮膚受損比以前幾次沒帶護膚品去海島好很多)
長袖服裝(女士最好帶一套,有部分自費項目會登當地小島,由於是伊斯蘭教,要求女性衣服要遮肩,裙子要遮膝,另外出門在外,即便在熱帶國家,但帶件長袖總不錯的)
太陽鏡
浮潛用品
拖鞋(必須的,沙灘上有珊瑚礁,光腳踏上去還是有點痛的)
相機
驅蚊止癢用品(水屋裡蚊子還是比較多的)
筆記本(本次出行最大的敗筆,麻袋的風景和活動是足夠可以給筆記本放個大假的,可我還背了個大傢伙趕飛機,乘快艇,走沙地)
讀卡器(如果需要的話)
接頭轉換器(卡尼島中國遊客比較多,因此房間裡會安排幾個國內制式的接頭,如果同時充電的東西不多的話不帶也行,但是水屋就全部是英式插頭了,所以至少帶一個吧)
眼藥水:(浮潛等要接觸海水的,上來以後還是滴點眼睛會舒服點)
創可貼及常規藥物
礦泉水(其實房間裡有提供的,而且每天補充,即便喝完了也可以去酒吧那拿飲料或者水,反正都免費,僅限卡尼哦,去之前有人說那邊的礦泉水是用海水做的,是鹹的,其實還好,和農夫山泉的味道沒啥區別,他們的礦泉水叫BONAQUA,可口可樂旗下的一個牌子)
出發~~~~~~~~~~~~~~~~~~~~~~~~~~~~Flying~~~~~~~~~~~~~~~~~~~~~~~~~~~
新航飛機餐。 沒想像中的好,可能是紅眼航班,沒有冰激凌,吃完大家都睡了。

新航視訊娛樂系統,電影更新的不快,但還可以啦,每人都會發耳機,降落前收回

一覺醒來,到新加坡啦,樟宜機場,SINGAPORE CHANGI AIRPORT,很好的詮釋了新加坡這個綠色的國度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