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流連忘返的蜜月行–馬爾地夫Meeru島5天4晚日誌攻略全記錄 | 台灣美容網

 

A-A+

【馬爾地夫】流連忘返的蜜月行–馬爾地夫Meeru島5天4晚日誌攻略全記錄

2014年11月11日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45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陽光小葵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天數:5 天

時間:4 月

人均:12500 元

和誰:夫妻


玩法:半自由行,窮遊,省錢,小資,美食,人文,自由行,攝影

作者去了這些地方: 馬爾地夫→蜜月島→馬累
發表於 2014-05-10 16:21

一起私奔,去往印度洋上的海島國家——Maldives.

--------------------------出發前----------------------------------------------------------------------------------
TIPS-------
【選島】

決定去馬爾地夫,第一件事情就是選島。這個擁有上千個島嶼的國度,如何選擇自己中意的歸屬,對於選擇焦慮症的人來說可並非易事。感謝攜程網上各種選島攻略,嘻,讓我們第一次去馬爾地夫也不會摸不著頭腦。前人的選島攻略已然詳盡專業,咱這就不贅述咯。簡單地:
馬爾地夫一個小島就是一家酒店,選擇的基本思路呢,就看:1.預算, 2.島的大小喧鬧程度看其酒店的房間數量,3.島上酒店提供的各項活動、各種服務都可作參考。

【選房】選擇房型也很重要,一般島上都有水屋和沙屋。沙屋建在沙灘上樹林間,水屋則建於淺灘水裡,會有階梯直接下海,有的水屋別墅還會有私人泳池。房型我們選擇了:按摩浴池水屋,陽台階梯直接下海看魚,完美!

【定制行程】
最終敲定攜程網的「馬爾地夫蜜月島Meeru自由行(4鑽)·6日4晚」:往返機票 + 小島接送 + 4晚住宿 + 三餐全包就這樣輕鬆搞定,嘿。每餐都吃得很飽,基本不太會餓。酒店裡每天兩大瓶礦泉水足夠了。早餐有鮮果汁,午餐晚餐酒水自理。也不算貴,冰水3刀一大瓶,其他果汁或雞尾酒,4-10刀左右。
下單後,攜程會寄來行程單。到浦東機場換登機牌、到酒店辦理入住就靠它就行咯,比較省心。到達馬累機場,那邊有專門的小黑接到蜜月島(見下文),也不用擔心走失。
另外,若是蜜月旅行,可向攜程客服提供結婚證複印件(半年內有效哦),他們會幫忙申請空中蜜月蛋糕,酒店那邊也有蜜月水果套餐。唔,都是免費的。

【整理裝備】

一張裝備清單是很有必要的,整理好思路一樣樣準備,收拾行李時一一核對,絕對高效。
[附圖]



【出發】

提前預約好出租車,凌晨四點奔向浦東機場。國際航班的登機手續辦理、海關、安檢等,最好提前兩小時到機場。換登機牌出示護照,可要求靠窗座位,這樣抵達馬爾地夫時,海島的美景就會撲面而來。

=====DAY1================================================================

啟程。
美嘉航空公司的班機上,有中文服務。

在一萬米的高空,享受航班定制的蜜月蛋糕。奶油似窗外的雲朵綿綿。第一次飛躍大洋,來到印度洋上的海島國家。啦啦啦,Maldives蜜月之旅開始咯。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