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護膚夏季肌膚更靚】∞ | 台灣美容網

 

A-A+

∞【水果護膚夏季肌膚更靚】∞

2013年01月11日 【夏季美容】,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炎熱的夏季,皮膚比較難護理些,容易失去平衡。往往中性的皮膚,都會變成油性或干性。這時,人們應根據季節的變化,來調整自己的美容護膚品,以使自己的皮膚得到最佳的保護,下面介紹幾種水果護膚品幫人們保養夏季肌膚。

  大家都知道,多吃水果對於美容養顏有很好的輔助效果,水果中蘊含的維生素和氨基酸能夠有效的幫助肌膚變得更有彈性和質感。而護膚品牌,也將目光鎖定在了這些美容水果身上,提取各類水果中的有效護膚成分,研製出具有水果精華力量的護膚品。
  美容聖品--檸檬
  檸檬屬於柑橘類的水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對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現象及增強身體之抵禦能力等等都十分有幫助。但其實除了強身健體的功效之外,檸檬亦是一種有相當高美容價值的食物,不單有美白的療效,而且其獨特的果酸成份更可軟化角質層,令肌膚變得美白而富有光澤。
  主要功效:檸檬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鈣質而作為化妝品和護膚品的原料。用檸檬美白,既可以內服也可外用。其主要的美容功效有增白潔膚、去除色斑、緊膚、潤膚、消除疲勞、抗肌膚老化等。
  水果皇后——草莓
  草莓在水果中所含的肌膚營養素較為豐富,用草莓敷面美容,能收到令人滿意的效果。 草莓具有去皺增白的功效,是美容之理想食品。草莓屬漿果,含糖量高達6%-10%,並含多種果酸、維他命及礦物質等,可增強皮膚彈性,具有增白和滋潤保濕的功效。草莓中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和鉀質,對頭髮的健康很有利。入睡前飲一杯草莓汁還能令神經鬆弛,對治療失眠效果不錯。
  主要功效:草莓中富含維生素C;胡蘿蔔;果酸等多種美顏元素 具有滋養潤膚、減少皺紋、去皺增白、明目美顏的美顏功效!草莓比較適合於油性皮膚,具有去油、潔膚的作用。
  水果之王——奇異果
  奇異果營養豐富,含有糖類、蛋白質、鈣、鐵、鉀、鎂、維生素C、有機酸、亮氨酸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物質,有利於改善肌膚的乾燥狀況,滋潤肌膚。奇異果中富含的維生素C有助於防止肌膚皺紋的產生。
  主要功效:常吃奇異果確實好處多多,它可以說是「水果之王」,因為奇異果中所含的營養成分在常見的水果中是最豐富、最全面的。尤其對女性來說,奇異果更是一種「美容聖果」,它具有祛除黃褐斑、排毒、美容、抗衰老等作用,同時還是女性減肥的好幫手。
  水果美顏之王——蘋果
  蘋果作為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水果,其營養價值高得出人意料。蘋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糖類、脂肪等,構成大腦所必需的營養成分,幫助腸胃蠕動以及肺部淨化。蘋果中含有的大量鎂、硫、鐵、銅、碘、錳、鋅等微量元素,可使皮膚細膩、潤滑、紅潤有光澤。
  主要功效:蘋果的綜合實力很強,對各種功效都有所幫助,是當之無愧的水果美顏之王。蘋果可以幫助肌膚回復細膩,抵抗黑色素,滋潤美白。
  抗氧化明星——葡萄
  葡萄中含有礦物質鈣、鉀、磷、鐵以及多種維生素B1、B2、B6、C和P等,還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氨基酸,常食葡萄對神經衰弱、疲勞過度大有裨益。而葡萄籽油富含多酚類,抗氧化效用顯著,定期使用有助皮膚細胞抵抗衰老,長保彈性。此外,葡萄籽油包含大量亞麻油酸,有消腫、去除暗瘡和保留水分之效。
  主要功效:葡萄以及葡萄籽最大的功效就是抗氧化,因此特別適合長期面對電腦,受電磁輻射嚴重危害的辦公人群。並且作為初期抗衰老也有不錯的效果。

  激發肌膚活力——紅石榴
  紅石榴的營養特別豐富,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果實中含有維生素C及B,有機酸、糖類、蛋白質、脂肪,以及鈣、磷、鉀等礦物質。據分析,其果實中含碳水化合物17%,水分79%,糖13~17%,其中維生素C的含量比蘋果高1~2倍。此外,它還具有廣譜殺菌的特殊作用,皮上含大量生物鹼,是許多細菌的剋星。
  主要功效:紅石榴在殺菌方面的特殊作用使它成為高機能護膚的重要成分,而大量的維生素則能供給肌膚足夠的能量,是抗氧化、激活肌膚活力的不二選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