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學會吃才能擁有美麗←⊙ | 台灣美容網

 

A-A+

⊙→女人要學會吃才能擁有美麗←⊙

2013年01月21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人會吃才會美,愛美的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

  一、五味五色美容
  五味和五色與人體相通應,所以通過食物的五味、五色可以協調人的容顏美,
  如:青色應肝,酸味入肝,所以面色發青的人,不宜多服青色及味酸的食物。
  赤色應心,苦味入心,故而要想面色紅潤,可補以紅色、味苦的食物。如西紅柿、橘子、紅蘋果。
  黃色應脾,甘味入脾,所以容顏缺少明黃色的,可輔以黃色、味甘的食物。如胡蘿蔔、蛋黃一類。
  白色應肺,辛味入肺,故想肌膚美白,可常食白色、辛味的食物。如牛奶、豆漿一類。
  黑色應腎,鹹味入腎,所以面黑者應少吃黑色及鹹味食物。
  二、五臟健康,容顏才美。
  1、如何美皮膚?
  人的皮膚是肺的外應,所以要皮膚美,就先要肺健康。除了健肺,還要多吃一些皮凍或連皮肉等。

  皮膚屬肺金,受肺氣滋潤,肺又受脾健運,所以要使皮膚美,那就一定要常培補脾肺,可多煲湯吃,尤其是帶皮的煲湯。如果要使皮膚豐滿無皺就要常吃紅燒肉(血脂高、體胖者例外)。
  2、如何美唇?
  口唇是脾的外應,只有脾氣足,口唇才會紅潤豐滿。所以健脾是美唇的第一要素。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