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為皮膚搭配合理美容餐】● | 台灣美容網

 

A-A+

●【學會為皮膚搭配合理美容餐】●

2013年02月08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愛美是女性的天性,皮膚乾澀緊繃、色斑加重……各種各樣的皮膚問題接踵而至。其實,只要認清這些皮膚問題形成的真正原因,都可以通過給自己的皮膚搭配合理的「美容餐」來調理。
  乾澀多皺
  多是由於脾胃兩虛、飲酒、抽煙、內分泌失調等引起。飲食上多吃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B類的食品,如薺菜、莧菜、胡蘿蔔、西紅柿、紅薯、金針菜等新鮮蔬菜以及豌豆、木耳、牛奶等;多吃魚及瘦肉等動物蛋白質,保證氨基酸的供給,以補充皮脂腺的分泌;補脾益腎、補肺益腎、潤燥健腦、補氣養血的食物,如乾果、馬鈴薯、桃仁、紅棗、山楂、蜂蜜等也是不錯的選擇。另外,不要吃易於消耗體內水分的煎炸食物。
  皮膚色斑
  多是由於食鹽過多、動物性脂肪攝入過多等因素造成。飲食上可以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如白菜、韭菜、豆芽菜、瘦肉等,尤其是豆類食物;適當多喝清水或綠茶,有助於脂質代謝而減少油脂,但要控制果汁及可樂的攝取量;減少食鹽攝入量。
  多吃水果,但注意盡量不要吃香蕉,因其含糖分太高,反而有害;多食用海帶等海藻類及菌類食物;另外,不要亂用安眠藥等藥物,因為藥物會導致體內激素失衡,臉生雀斑。
  皮膚粗糙無光澤

  其原因多是陰血不足等。日常生活中應多食滋陰養血、清熱去火的食物,如竹筍、海參、瘦肉等。
  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如白菜、油菜、西紅柿、薺菜、山楂、檸檬等;多食用植物油,如菜油、葡萄籽油、向日葵油、大豆油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