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美容好 作用歎為觀止◤○ | 台灣美容網

 

A-A+

○◥蘋果美容好 作用歎為觀止◤○

2012年07月23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蘋果素來享有「水果之王 」的美譽,可是,我們只知道蘋果的食用價值,你是否知道蘋果還有很多奇異的功效呢?據科學家們研究,蘋果的美容作用還能讓你歎為觀止呢!
  蘋果素來享有「水果之王 」的美譽,可是,我們只知道蘋果的食用價值,你是否知道蘋果還有很多奇異的功效呢?據科學家們研究,蘋果的美容作用還能讓你歎為觀止呢!

蘋果美容好 作用歎為觀止

  1、防止肥胖
  和其他水果相比,蘋果可提供的脂肪可忽略不計,它幾乎不含蛋白質,提供的卡路里很少,平均 100 克 只有 60 卡路里。而且它含有豐富的蘋果酸,能使積蓄在體內的脂肪有效分散,從而防止體態過胖。
  2、美白牙齒
  蘋果含豐富纖維素,其中的細纖維可以清除牙齒間的污垢,讓你有足夠自信的笑容。
  3、排毒養顏
  蘋果含豐富的果膠,有助調節腸的蠕動,而它所含的纖維質可幫助清除體內垃圾,從而助你排毒養顏。

  4、美白皮膚
  蘋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 C ,常吃蘋果,可幫助消除皮膚雀斑、黑斑,保持皮膚細嫩紅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