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斑與食品有何關係≯※ | 台灣美容網

 

A-A+

※≮蝴蝶斑與食品有何關係≯※

2012年09月13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食品中含有豐富的谷胱酞,如西紅柿。可以使沉著色素減退。能直接增加和間接合成胱甘酞的食品有:大蔥、小蔥、蘑菇、香椿、大蒜、洋蔥、窩苣等。

  2。微量元素硒不僅有抑制癌症作用,而且能在體內轉化為谷胱甘酞,起到預防和治療蝴蝶斑作用。含硒豐富的食物:蛋類、魚類、洋蔥、大蒜、蘆筍、香菇、河蝦、牡蠣、動物肝、腎、蘋果、小麥胚芽、白菜等。特別是魚、雞、鴨、牛等動物眼組織,含有豐富的硒和蛋白質結合在一起,易被人體吸收,因而在補硒的同時,還應補一些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
  3。為維生素E有抑制蝴蝶斑的作用。維生素E廣泛存在於自然界植物、組織和植物油中,特別是麥芽油含量最為豐富,其次為麻油、花生油、玉米油、豆油、棉籽油、豆類、核桃、芝麻、芝麻醬、黑芝麻、禽卵、甘薯、豌豆、燕麥片及綠葉蔬菜如菠菜、捲心采等。
  4。核酸因其能抑制色素沉著,使皮膚光潔、細膩,被譽為「葆青春食品」。女性每日服用核酸800毫克,如魚、蝦、動物肝臟、酵母、蘑菇、木耳、花粉等,效果明顯。

  5。孕婦在孕期間缺乏葉酸,也會出現面部色素沉著,形成蝴蝶斑。凡綠色蔬菜都含有較多的葉酸。葉酸很容易受高溫破壞,炒菜不要炒得太久.
  6.內服一些調節內分泌紊亂的藥物,也可飲消斑湯:絲瓜絡、殭蠶、百茯苓、百菊花各6克,珍珠母12克,玫瑰花3朵,紅棗10枚,煎濃汁,每日早晚飯後服用,10日即可見效。
  7。治療期間,忌用面部的化妝品,避免日曬過久,保持愉快的心情,避免憂鬱,有助於蝴蝶斑的防治。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