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僅一個蘋果也能吃出的好身材◤◆ | 台灣美容網

 

A-A+

◆◥僅僅一個蘋果也能吃出的好身材◤◆

2012年09月18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有些食物在消化過程中需要耗費更多的熱量,還有些食物能夠提高我們的代謝水平,這些被我們叫做燃脂食物的美味,可能幫助我們燃燒身體的脂肪,讓我們越吃越瘦。一個蘋果就能讓你輕鬆瘦身,聽起來雖然覺得神奇,但這絕對是有根據哦。

  蘋果為什麼可以減肥?
  蘋果減肥可以使人們的消化系統得到充分的休息。恢復其本來的機能,使機能得以正常工作;蘋果減肥使人體攝入的熱量減少,不足部分就需要體內積蓄的熱量供給。所謂體內積蓄的熱量即脂肪。體內的多餘脂肪消耗掉,自然而然,人就得到了減肥;蘋果減肥促進消化系統的功能。由於蘋果能夠被人體充分消化、吸收,極少有廢棄物,也就減輕了腸胃、腎臟的負擔,使體內廢物得以充分排出,使血液得以淨化。
  試想,人體內的廢物得以順暢排出,吐故納新趨於正常,不是可以預防和治癒許多的疾患嗎;蘋果減肥可以促進血液內白血球的生成,提高人體的抵抗力,增強人體的免疫力。同時也使人們的神經更趨健全,內分泌功能更加合理,對改善人們的精神面貌,促進皮膚的正常生理活動具有無法估量的益處。
  蘋果減肥後的飲食要點
  進行蘋果減肥後,由於連續3日沒有進食各類食物,因此人的腸胃暫時性的比較嬌嫩。
  進食之日切記要循序漸進,慢慢恢復飲食。飲食要清淡且不要過量。比如早餐吃些稀飯,喝杯牛奶,加上兩片麵包和蛋糕,午餐、晚餐也可依各人飲食愛好,吃些青菜、豆腐、魚類。避免油膩。要知道人感覺飢餓到進餐感覺飽是—個比較緩慢的過程,往往好多時候,為享口福,狼吞虎嚥之時,所攝入的營養已然大大超出了身體對熱量的需求。營養過剩當然就要積蓄起來,這些淺顯的道理人們都知道,但就是不願控制自己。
  前面說過人產生飢餓感覺後需要進食,進食時要慢要細,所謂細是指細嚼慢咽,既能充分體味佳餚的鮮美,也有助消化,而且容易產生飽的感覺。蘋果減肥後從進食到正常進食最好有2-3天的恢復期,這樣既可以恢復從前的飲食習慣,又可以鞏固3日減肥的效果。
  蘋果減肥者關心的問題
  蘋果減肥系單純吃蘋果以減輕體重的方法,會有人提出各種問題,下面就對有代表性的提問逐—回答。
  ●減肥期間吃多少蘋果合適?

  這個問題很簡單,自己決定,蘋果減肥的魅力就在於,蘋果是低熱量的果類,富含各種人體必需的維生素,能調節人體機能。每日吃再多的蘋果也比膳食所含熱量要少。況且吃蘋果也會有飽的時候,體力沒有衰退,自然就不會有飢餓感,自然也就不會拚命去吃蘋果了。況且人感覺到餓是因為人身體內需要觸發神經中樞而產生食慾,當體內己無此需求時,是不會有飢餓感的。
  ●減肥期間是否會很痛苦?
  蘋果減肥是暫時不吃其它食物從而減輕體重的方法,並不是斷食。區別其它減肥方法的是並沒有限制食量,每次吃上2、3個蘋果,肚子也會飽了,絕不會有什麼痛苦感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