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進食美容養顏促進睡眠】∞ | 台灣美容網

 

A-A+

∞【睡前進食美容養顏促進睡眠】∞

2012年11月19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10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睡前吃東西是不健康的,但是如果你晚上太餓,想吃東西又怕發胖,那就要謹慎選擇睡前吃的食物,正確選擇就不會影響身體,還可能有額外的收穫。

  香蕉
  香蕉被稱作「包著果皮的安眠藥」,能平穩血清素和褪黑素,還含有鎂元素,可以鬆弛肌肉,並且香蕉富含食物纖維,可以促進排便。因此,在睡前想吃東西,香蕉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推薦:香蕉切丁與優格搭配,還能夠美容養顏。
  燕麥片
  燕麥能清除體內影響眠的酸性物質,能放鬆神經,有柔和的安眠功效。燕麥能促使身體分泌一種胰島素,幫助色氨酸傳遞信號給大腦:眠時間到了。並且燕麥在睡眠過程中勻速釋放葡萄糖,防止低血糖導致噩夢不斷。
  推薦:燕麥片加少許蜂蜜,美味又健康,如果添加等量的薏米,不僅美容,還能促進代謝,預防水腫。
  馬鈴薯
  馬鈴薯被認為是減肥瘦身的最佳營養食品。馬鈴薯富含柔軟膳食纖維,熱量低,不含膽固醇和脂肪,飽腹感是等體積米面的三倍以上。馬鈴薯含有豐富的鹼性化合物,睡前吃不但不會發胖,還會睡的更香甜。
  推薦:蒸、煮馬鈴薯後,剝皮做成土豆泥,蘸生抽、蜂蜜或優格,美味又營養。

  黑麵包
  白麵包不健康,全麥麵包口感欠佳,試試黑麵包。黑面包含有豐富的抗炎因子和膳食纖維,能清除身體中影響睡眠的酸性物質,利於腸道益生菌的生長。
  推薦:用黑麵包、黃瓜、青菜做成薄片三明治,健康又美味。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