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應該多吃這些美白食品◣※ | 台灣美容網

 

A-A+

※◢女孩應該多吃這些美白食品◣※

2012年12月07日 美容食品,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春天的氣候讓人又愛又恨,愛的是她喚來花的綻放,恨的是她讓肌膚容易敏感。怎樣在這個天氣多變的季節裡進行自己的肌膚護理呢?怎樣才能使美白護膚正常進行呢?小編特地為你準備了最新的護膚資訊,幫你修復肌膚問題,展現出最迷人的光彩!

  白皙的肌膚是美麗的終極夢想,中國自古就有「一白遮三丑」的說法。
  白裡透紅桑椹湯 水 1杯(300毫升),桑椹罐頭適量,檸檬3片。水煮開,放入桑椹罐頭再煮開,盛入杯中; 待溫熱時,將檸檬片或檸檬汁放入杯裡,略攪,若味道需濃些的,可再舀入幾調羹桑椹汁調勻即可飲用,桑椹粒一定要嚼碎吃掉(其為精華部分)。「美白桑椹湯」具有清熱解毒作用,同時又有補血作用。每天1杯,3個月後,肌膚細膩,黑斑漸淡,粉刺消失。
  潤膚美白湯 何首烏15克、沙參15克、玉竹20克、薏仁15克、蜜棗3粒、豬肺1副、鹽適量。把中藥材料清洗後備用。豬肺(或豬肉)用水煮滾,放入所有材料,用大火煮10分鐘,再轉小火煮2個小時,或是用大火煮10分鐘後,倒入靚湯鍋煮8個小時,加鹽調味即可食用。玉竹,《神農本草經》稱為女萎,列為藥中上品,謂其「久服去面黑子,好顏色、潤澤。此湯具有滋陰養肺、生津、潤膚、美顏、補肝益腎作用。皮膚粗糙面黑者應常飲。
  去脂美白湯 鮮蘿蔔纓60克,薏苡仁30克,鮮馬齒莧40克。 先將薏苡仁30克加清水煮20分鐘,然後將鮮蘿蔔纓、鮮馬齒莧洗淨加入,再煮10分鐘即可。主治膚色灰暗或油脂過多。
  女孩應該多吃這些美白食品
  豆漿: 由黃豆製成,含極豐富的蛋白質,增白的同時還可清除毒素。
  芝麻: 不要小看芝麻,它含有蛋白質及維他命E,可滋潤肌膚,幫助新陳代謝。
  蘆筍: 因為蘆筍含有高蛋白,並且卡路里低,在美白肌膚的同時又不使人發胖。
  粟米: 含大量維他命E、磷質,能促進細胞生長和延緩細胞老化。 魚湯: 含豐富蛋白質,能令肌膚嫩滑。

  核桃和杏仁: 含蛋白質,能在體內促進細胞生長和新陳代謝。
  牛奶和雞蛋: 含豐富蛋白質、維他命,有滋潤和潔白皮膚作用, 保持身材的女士們可選擇脫脂牛奶,而雞蛋每天只宜吃一個。
  西瓜汁: 喝西瓜汁可以促進皮膚吸收水分,營養美白。西瓜皮可以用其輕輕按摩面部,具有促進人體皮膚新陳代謝的功能,能舒展皺紋,使皮膚細膩,柔韌,有光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