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護膚 養出好膚色◤∽ | 台灣美容網

 

A-A+

∽◥蜂蜜護膚 養出好膚色◤∽

2012年12月15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蜂蜜對於女人來說有很多用途,直接食用的好處大多人都知道,現在用蜂蜜做面膜,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當然蜂蜜一定要用純的哦!不要在大街上隨便買點做。內服或外用蜂蜜,可改善營養狀況,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增強皮膚的活力和抗菌力,減少色素沉著,防止皮膚乾燥,使肌膚柔軟、潔白、細膩。
  天然蜂蜜補水保濕

  1、蜂蜜甘油面膜(補水) 蜂蜜一勺,甘油一勺,對兩勺水,充分混合,即成面膜膏,使用時輕輕塗於臉部和頸部,形成薄膜,20-25分鐘後小心將面膜去掉即可,這種面膜可用於普通、乾燥性衰萎皮膚,每週1-2次,30-45天一個療程。
  2、蜂蜜敷面 蜂蜜能供給皮膚養分並能保持肌膚彈性,因此也被稱為是「營養敷面」。將蜂蜜加在麵粉或麥粉之中,攪拌成糊狀,在洗完臉後敷在臉部,約過30分鐘後用溫水洗掉便可以了。因蜂蜜中有異味,可適當加入幾滴檸檬汁以減少味道。
  3、蜂蜜牛奶面膜 取蜂蜜10克,鮮牛奶10毫升,蛋黃1個攪拌均勻,調製成膏狀,洗臉後塗於面部,20分鐘後洗去,每日1次。此面膜能營養皮膚,防止臉面皺紋,促使皮膚白嫩。 天然蜂蜜減少皺紋,緊縮面部皮膚
  1.(蜂蜜+蘋果+乳脂) 將蘋果煮沸,搗碎,加入蜂蜜與乳脂,製成潤膚面膜膏,敷面令你膚潔如玉。
  2.(蜂蜜+雞蛋清) 蜂蜜50克,雞蛋清一個,兩者攪拌均勻,睡前用干的軟刷子刷在面部,慢慢進行按摩,約30分鐘自然風乾後,用清水洗去,每週2次。此面膜能潤膚除皺,駐顏美容,有營養增白皮膚功效。
  天然蜂蜜使皮膚光潔細嫩
  1.(蜂蜜+水) 蜂蜜含有的大量能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酶、激素、維生素及糖類,有滋補護膚的美容作用。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釋後,每日敷面,可使皮膚光潔、細嫩。

  2.(蜂蜜+醋) 蜂蜜和醋各1-2湯匙,溫開水沖服,每日2-3次,按時服用。長期堅持,能使粗糙的皮膚變得細嫩潤澤。
  3.蜂蜜葡萄汁面膜 取蜂蜜20克加入葡萄汁20克,加攪拌邊加入澱粉10克,攪勻。洗臉後敷於面部,1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此面膜適合油性皮膚使用,常用可使皮膚滑潤、柔嫩。
  4.蜂蜜檸檬面膜 取蜂蜜10克隔水加熱至60℃,加入檸檬汁10毫升調勻。洗臉後均勻塗於面部,20~30分鐘後洗去,每日1次。此面膜可促使皮膚白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