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毛方法大集合 只要光滑不要毛毛◤◎ | 台灣美容網

 

A-A+

◎◥脫毛方法大集合 只要光滑不要毛毛◤◎

2012年12月1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隨著熱褲和短裙的登場,脫除尷尬體毛成了每個女人的必修課,假若在腋窩、美腿等處寸草叢生,美麗的肌膚就大打折扣,親近時的氣氛也可能因此驟然降至零點。你會選擇那種方式來脫毛呢?今天小編來跟大家總結各種脫毛方法。
4  利用專業刀架工具除毛  適合的人:怕痛而且皮膚敏感的人。  適用部位:適合臉部、手臂、腿部的細毛和手指上的短毛。  副作用:使用剃刀刮毛,汗毛會越長越粗嗎?其實體毛的長勢是根部粗、毛尖細,從根部切斷毛髮,使毛孔看上去似乎變粗了,新長出的體毛不是斜向而是上生長,也會產生體毛變粗的假象。剃刀剃過的毛髮,毛髮尖端的斷面會呈現扁平狀,所以毛髮再生長出來,看似更粗。如果操作不熟練,容易刮傷毛細孔,損傷幼嫩肌膚,導致紅腫。
  化學脫毛-脫毛膏和脫毛露  原理:是利用其中的化學物質溶解毛髮結構,以達到脫毛的目的。這種制劑的主要成分是疏乙酸(鈣)。  適用部位:腋下、四肢.  效果:專門對付細小柔軟的體毛,可將大面積的毛髮迅速清除。此方法對毛囊沒有任何破壞,故持續時間不長,大概三天左右就會再長出來。  小編建議:脫毛膏最大的優點就是不痛,適合大面積脫毛。化學成分可以去除汗毛,2~3周才會長出新的汗毛,效果和持久性很好。脫毛前,用毛巾包上冰塊,冷敷在脫毛部位可減少疼痛感。脫毛時不宜過於用力,否則會刺激皮膚,加劇疼痛感,脫毛效果也不好。
  蠟紙、蜜蠟脫毛  原理:用有粘性的蜜蠟粘住體毛,一併撕除。  適用部位:蜜蠟脫毛適合於手臂、腿部、腋下的體毛。  效果:一次可以去掉一大片毛,即使再長出來的毛也比較細。  副作用:會引致疼痛與紅腫。  蜜蠟法相對安全.用蜜蠟的黏性粘住體毛,裹上紗布,從毛囊內拔除汗毛。但因為毛囊沒有被破壞,毛髮還會再生。
  雷射脫毛  原理:雷射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雷射波長、能量、脈寬,雷射便能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髮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痛感輕微。  適用部位:適用於所有部位深色和淺色的毛髮但對白色的毛髮無效 、全身各部位,多餘的黑色毛髮.

  效果:一勞永逸。是一種非常安全的脫毛方法:針對性強、對人體無副作用、對皮膚幾乎無所影響。  副作用:雷射脫毛一般沒有副作用。不會影響排汗,因為排汗主要靠小汗腺,而小汗腺開口不在毛囊。(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