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日常飲食調理, 給你好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兩種日常飲食調理, 給你好肌膚≯◆

2012年10月30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性到了25歲這個年齡,皮膚的新陳代謝便開始走下坡路,除了使用化妝品和護膚品外,在日常飲食上進行調理,能夠「由內而外」的起到真正潤膚的功效。煲枸杞酒釀蛋時,先將200克酒釀煮開,然後依次加入5克枸杞、適量冰糖和50克攪拌均勻的鵪鶉蛋蛋液,最後大火煮開即可。

  做女人,自己的臉面問題一定要重視起來,祛痘、保濕、防曬美白、抗衰老是臉部護理的必修課。那麼,怎樣才能讓粉嫩嬌艷的容顏永遠不凋謝呢?生活家小編現在就為您提供各式的美容護膚資訊,讓美麗容顏常在,讓您的青春永遠常駐!
  女性到了25歲這個年齡,皮膚的新陳代謝便開始走下坡路,特別是到了30歲以後,繁重的工作壓力、不規律的生活習慣、不合理的飲食……稍不留心,就會進入「黃臉婆」的行列:皮膚特別容易變得乾燥、沒有光澤,眼角、嘴角也會悄悄冒出小小的細紋。
  除了使用化妝品和護膚品外,在日常飲食上進行調理,能夠「由內而外」的起到真正潤膚的功效。
  一、枸杞酒釀蛋 給你好臉色
  很多人喜歡吃酒釀雞蛋,但這裡推薦的枸杞酒釀蛋用的是鵪鶉蛋。
  這是因為鵪鶉蛋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A、E等,與酒釀一起煮,它還會產生有利於女性皮膚的酶類與活性物質。每天一碗,讓你的皮膚細嫩有光澤。
  枸杞子則是滋補肝腎的佳品,這些食物加在一起後,更能促進營養成分的吸收,女性食用後的臉色更加滋潤動人。
  煲枸杞酒釀蛋時,先將200克酒釀煮開,然後依次加入5克枸杞、適量冰糖和50克攪拌均勻的鵪鶉蛋蛋液,最後大火煮開即可。
  溫馨提示:
  鵪鶉蛋的滋補作用要強於雞蛋,但也可以使用雞蛋。一定要記得把蛋黃吃了,其效用比蛋白更好,特別是其中的膽固醇對乳房發育也十分有利。產後新媽媽每天堅持食用,不但保證擁有優質的乳汁,皮膚也會越來越好。
  二、木瓜紅棗蓮子蜜 補血養顏
  木瓜是盡人皆知的美白食品,它的維生素A含量極其豐富。中醫認為,木瓜味甘、性平,能消食健胃、美膚養顏、滋補催乳,對消化不良或便秘的人也具有很好的食療作用。

  美容食療時,木瓜可配牛奶食用,也可以用來製作菜餚或粥食。
  紅棗可補血養顏,乾燥的秋冬季節,做一道熱乎乎的木瓜紅棗蓮子蜜,不但暖身暖心,還能幫助皮膚抵禦乾燥的氣候。準備好木瓜、紅棗、蓮子、蜂蜜、冰糖。
  食用時,一定要將木瓜一起吃掉。晚餐後,這道滋補佳品最適合作為一道甜品,讓全家人一起享用。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