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種能幫助抗衰老的食物】▉ | 台灣美容網

 

A-A+

▉【幾種能幫助抗衰老的食物】▉

2012年12月27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大家都知道,皺紋是任何力量都無法阻擋的人體衰老的自然現象,可這也不意味著我們只能坐以待斃,是的,我們既然無法阻擋它的出現,那就千方百計減緩它出現的時間和速度吧。在這方面,除了改變不良的生活習慣,以及保持開朗的好心情和選擇合適的護理產品之外,我還要知道抗衰老的食物有哪些?下面我們將要介紹的幾種抗衰老的食物,也能幫助我們緩解皺紋的出現哦。

  認真看仔細了哦,能抗衰老的蔬菜水果哦!
  1、黃瓜。大家都知道黃瓜有清潔和美容的作用,也經常用他來敷臉,非常簡單,只要把黃瓜切成薄片敷在清潔的面部,堅持使用就可以讓肌膚美白潤滑,並清除皺紋。
  2、西瓜皮。夏天來了,吃完剩下的西瓜皮清水洗淨後可以用來擦面,稍等片刻後再用清水沖洗淨,就能讓皮膚變得清爽潤滑了,這是因為西瓜皮有控油的作用。
  3、南瓜子。由於南瓜子中含有類似性激素樣的物質,這種物質對面部皮膚有抗老化的作用,所以吃點南瓜子也是不錯的建議。
  4、橘子。用橘子做DIY面膜也能幫助我們對抗皺紋哦,方法很簡單,就是把橘子連皮搗爛後浸入酒精,再加上適量的蜜糖,放一個星期後取出來當面膜敷在臉上,它有很好的潤滑皮膚和去除皺紋的作用。

  5、絲瓜。你可能不知道,絲瓜也是可以去皺的,方法是把絲汁混合酒精和蜜糖,然後把汁液塗在臉上,等干後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6、香蕉。這個應該很多人都試過吧,就是把香蕉搗爛後,加入半湯匙橄欖油攪攔均勻,再攪細,然後當面膜塗在臉上,這個秘方也是能幫助我們去皺的哦。
  最後,合理的飲食也能在你抗擊皺紋的鬥爭中起到相當大的作用。像蘑菇、木耳、雞皮、魚類、牡蠣、動物肝臟、魚子醬、蝦醬、花粉等等這些東西,都富含彈力纖維或者核酸這些有利於幫助我們保持皮膚保持光滑,緩解皺紋現象,所以在平時的飲食中,我們不妨適當地多進食它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