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的古代宮廷美容秘方◤※ | 台灣美容網

 

A-A+

※◥罕見的古代宮廷美容秘方◤※

2013年03月03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化學合成美容劑副作用大,在興起美容化妝品DIY的潮流下,特將占代宮廷的外、內用美容技方編纂成適合現代人閱讀口味和美容概念的文章。供讀者借鑒和參考。

  1、永和公主澡豆方 取白及、白朮、白茯苓、白附子、鹿角膠各90g,白芷60g,桃仁、杏仁各50g,沉香30g,皂莢5枚。先將米泔水2000ml煎沸片刻,投入鹿角膠使其融化,再入糯米200g煮成粥。將此粥薄攤曬乾後,同諸藥共研為細末,與大豆粉500g合勻;另用蜂蜜、白酒各60ml。加熱後拌入藥末中,曬乾後再加入麝香1.5g拌勻,密封貯存。用時取少量敷麗片刻,然後共洗頸、手等需要呵護的部位。
  2、金國宮女八白散 這是金國章宗時宮女的洗面美容方。以白丁香、白蒺藜、白殭蠶、白及、白丑各90g、白芷60g、白附子、白茯苓各15g,皂角(去皮、弦)3個,綠豆少許,共研為極細粉末備用。於每天洗臉時,取適量敷面後以水洗之,即可。 小編推薦:廉價實用的蜂蜜美容秘方 有使皮膚潔淨潤澤的功效,並可防治粉刺、雀斑、色索沉著及皮膚瘙癢等症。
  3、張貴妃面膏 張貴妃即南唐陳後主的寵妃張麗華,貌美驚世,這是她使用的面膏秘方。取新生雞蛋1只,殼上開一小孔,去黃留清,裝入硃砂細末20g;以蠟封孔後,隨其它雞蛋一同讓母雞孵化。待其它蛋孵出後即可取用,每次洗臉後取少許塗面。可以美白肌膚,去除皺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