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容食品教你由內到外保養◣● | 台灣美容網

 

A-A+

●◢日本美容食品教你由內到外保養◣●

2013年03月19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7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對於我們女性而言,通過健康飲食,調節身體內部元素平衡等保養方法而形成的美麗遠比與化妝品打造的美麗要好的多,也健康自然的多。那麼要怎樣才能做到由內至外的保養呢?這一問題來自日本的女性們是最有發言權的!日本從20世紀中旬就開始研究女性內分泌循環過程,通過幾十年的科技沉澱,研究出了許多由內至外的保養品。今天小編我特別為你推薦幾款享譽全日本的超人氣產品,讓你真正體會到健康保養所帶來的樂趣!

  超神奇!Beauty Rose-Crystal內服香水

日本美容食品教你由內到外保養


  相信自己的眼睛吧,這確實是一款可以服用的香水!本品特別精選保加利亞玫瑰,採用2600支玫瑰中只能抽出1cc的珍貴玫瑰精油製造而成。利用玫瑰精油的神奇效果,改造皮膚乾燥,敏感的症狀,有效的保養皮膚;同時,玫瑰精油能很好的改善女性內分泌循環,在治療月經不調的同時加速血液循環,從而使清新的玫瑰香氣從體內散發出來!這一產品特別適用於口臭,皮膚不好,月經不調的女性。對那些皮膚敏感不能使用香水,但卻喜歡保持體香的女性,更是可遇不可求的產品!
  咖啡沒有咖啡因?!日本直送帶給你的驚喜
日本美容食品教你由內到外保養

  許多女性喜歡把咖啡當做早餐,卻不知道咖啡中的咖啡因是女性美麗的天敵。咖啡因含有大量的黑色素,而這些黑色素一旦進入體內就會慢慢的沉積下來,使得膚色越來越黑,甚至會形成色斑!今天,小編我特別為你挑選了日本直送推薦的蒲公英咖啡來為你解決這一煩惱!這款產品精選關東蒲公英根,曬乾後煎煮製成,保留了蒲公英原有的清熱利尿功能的同時,還多了咖啡一樣的醇香!這樣勝似咖啡卻又不含咖啡因的飲品,絕對是你早餐和下午茶的最好選擇!
  減肥時期的甜點!零卡路里抹茶潤喉糖

日本美容食品教你由內到外保養


  「天啊!減肥真痛苦!好想念那些甜食啊!」好了!好了!減肥的姐妹們別再痛苦了,小編我特地為你們帶來了完全沒有熱量的零卡路里抹茶潤喉糖!這款產品採用高純度的羅漢果提取物,配合食物纖維,真正做到了「零熱量」,再加上優質的抹茶香型,減肥似乎已經不是那麼苦惱的事情了。  靜岡原產!日本直送特別推薦

日本美容食品教你由內到外保養


  喝茶有益於改善人體的微循環,調節新陳代謝,能使女性的肌膚光澤白皙,更能有效地預防癌症!但是,每次喝茶都要不停的為小茶壺蓄水,在上班時肯定沒有這樣的時間。為了解決你的這一煩惱,日本直送特別為你準備了方便又美味的有機綠茶粉!這個屬於有機粉末的綠茶粉,是利用有機栽培法所種植出來的綠茶葉研磨而成的,產品中所含的營養成分是普通綠茶茶葉的3倍,能夠補充你每天所需的營養成分,不僅口感好,而且飲用也非常方便,即使在上班時,你也能享用一杯清新美味的綠茶!

  超人氣!LOTTE骨膠原10000+維生素C

日本美容食品教你由內到外保養


  膠原蛋白是抗老化最重要的元素,但是女性在二十歲後,身體內的膠原蛋白就會急速減少,所以要保持青春美麗,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每天攝取足夠的骨膠原來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LOTTE 骨膠原是抽取最優質的深海魚類提煉而成,分子細微,極易被吸收,配合特別添加的維生素C,絕對是保養皮膚防止老化的最強產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