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用醋美容護膚小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8個用醋美容護膚小妙招】◎

2013年03月19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香水的魅力,久遠芬芳,餘韻不絕,盤點最新鮮的誘人性感香水,提升你的魅力。

  凱莉驛馬車女性淡香精
  從瓶身到香味都是品牌經典元素的集結,在瓶口的鎖頭將品牌經典的凱莉包形象化入瓶身設計之中;而香味的鋪陳上,也是為了傳達出上好「皮」味餘韻不絕的特性,於是以籐本玫瑰、香蓳的味道外再披上香草的味道,花香調因此跳脫出傳統氣息,顯得獨特且具個性。
  紀梵希(GIVENCHY) Jardin D』interdit 珍愛秘密花園經典版淡香水
  紀梵希 (GIVENCHY) Jardin D』interdit 珍愛秘密花園經典版淡香水,以甜美的花果香將花朵與期待愛情的強烈心情做出完美詮釋,蔓越苺葉、梨、奇異果調和出夢幻的果香前調,用粉紅莓、野玫瑰及桃花展現優雅浪漫的花香中調,最後由蘭花及檀木留下清新溫潤的木質後味。彷彿是盛開在每個女人內心「秘密花園」中的新鮮花果,化作提振心情的專屬「香氛果汁」,並完美封存在香水瓶身內,隨時隨地,都能帶來甜中帶點微酸的綠色花果香氣!
  Anna Sui Sui10週年紀念香水 化妝品牌的浪漫花海
  Anna Sui Live Your Dream夢鏡成真是在Anna Sui10週年特別推出的紀念香水,與Anna Sui同名香水一樣的瓶身,加入吸引女孩們的粉色基調十分美麗,再以圖框設計出綴滿薔薇的炫麗盒裝,品牌風格盡顯。
  香味方面,Live Your Dream夢鏡成真有別於Anna Sui其它的香水,整體為木質調為基底融合花香,香水的前調以鈴蘭花融合水漾花瓣詮釋女性活力,白胡椒則為前調添加了十足的自信氣息,讓香氛一開始就展現出女性的鮮活的生命力;接著中調裡保加利亞玫瑰則因為有了清新甜美的茉莉花搭配,讓浪漫女人味的香氛散發耐人尋味的層次感;柚木、杉木、檀香木的淡淡木質香氛,環繞著麝香、頓加豆,展現出優雅復古的氣氛。
  精品品牌的經典風味
  香奈兒將時間以及珍藏的過往與回憶,塵封在一個瓶子裡,透過香水世代的轉換,集中呈現在同一個獨特的香水系列:Les Exclusifs中。12瓶完全相同的瓶身,今年品牌第12瓶香水「BEIGE」米色時尚,詮釋出香奈兒女士獨鍾的優雅米色,是品牌首次以嗅覺來表現出色彩氛圍。
  BEIGE裡頭的各種花香精華,在極度和諧的情況下彼此交錯環繞,粉味的麝香首先釋放出白色花香的開瓶味道,調香師以散發著些許金黃亮澤的白色花束:蜂蜜花香調,來詮釋BEIGE的感官體驗,一捧剛剛採摘的聖母花、小蒼蘭與赤素馨,搖曳著少許金色蜂蜜的微妙提香,勾勒出米色充滿內涵的香味輪廓,散發出感性質樸的魅力。
  DIOR迪奧甜心精靈淡香水 620元(RMB)/50ml 、900元(RMB)/100ml
  創意靈感:Dior迪奧甜心精靈淡香水想描繪出誰的氣息?
  你可以將她看作是如今的年輕女性,有點俏皮,充滿活力,公然對抗世俗的一塵不變與庸庸碌碌。她會為了引領潮流,而去穿古董衣,嘗試淡雅或絢麗的粉色調。我還覺得她酷愛甜食,尤其難以抗拒精美糕點的誘惑。她所選的香水必定出人意料,帶有一絲調侃……與她一貫的處事方式截然不同。
  玫琳凱馨棉淡香水235元(RMB)/50ml

  雖然我對這個牌子推出香水保持著一定的戒心,但初聞這瓶香還是稍微shoCK了一下。不是它的味道有多特別、有多耐人回味,只是它夠簡單夠潔淨,譬如一個穿著乾乾淨淨棉布襯衣的女子。也許如果某一個閒散又有陽光的午後,我會選擇噴點這瓶香水,再捧起一本不會費大腦的書,看到昏昏欲睡。
  Dior粉紅魅惑 晶采魅惑高級定制限量版淡香水( 680元)
  Vera Wang「淡雅輕紗」女用香水(新品未定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