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層護髮 護理步驟不能省≥⊙ | 台灣美容網

 

A-A+

⊙≤深層護髮 護理步驟不能省≥⊙

2012年03月0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深層護髮 護理步驟不能省

  潤絲精、護髮素這兩種產品其針對的功效是迥然而異。潤絲精著重保護,避免整燙吹風等化學作用產生傷害,可天天使用,亦可著重於發尾的部分加強使用。
  至於護髮素是著重修繕的功能,修補受損髮質,隔離紫外線的入侵,一週一次即可,由頭皮至發稍,揉進頭髮各部位,再使用清水沖洗乾淨。洗淨後,可用寬齒梳從頭梳至發尾,並用毛巾包裹頭部,讓護髮素的保濕成分得以完全發揮。
  深層潔淨,一週一次!
  深層清潔的動作,可促進頭皮的活動,徹底將頭髮掃除乾淨,更會使人精神奕奕!有些強力去油脂洗髮水,就像用磨砂膏一樣,天天用只會有害無益,一星期只宜用一次。而且,強力去油脂洗髮水的作用並不能與深層清潔相比,因此,作深層清潔才是治本之道。
  一天洗頭不能超過兩次
  洗頭原意是清潔,同時也是刺激頭皮的行為,清潔過後頭皮會分泌一層油脂作保護,洗得越多,分泌次數就越多。所以無論頭發情況多差,一天最多只可以洗一至兩次頭。而且,必須選擇性質溫和的洗髮水,避免刺激頭皮。

  吹發小須知
  吹整頭髮時,最適當的距離為10-15厘米,勿讓熱風太靠近,若是想使頭髮蓬鬆拉高,不妨試著反方向吹乾;直長髮為了避免頭髮貼在頭皮上,更可以低下頭,由內側髮根吹向外側,頭髮就會蓬鬆有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