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護膚↙▉ | 台灣美容網

 

A-A+

▉↘菠菜護膚↙▉

2013年04月29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色素斑一般可分為三類:雀斑斑點很小,多為咖啡色。雀斑非天生,主要與陽光照射有關,夏天暴曬後最易產生,顏色會逐漸加深。
  曬斑多受紫外線照射後產生,斑點呈塊狀分佈,會日漸明顯。黑斑俗稱肝斑、蝴蝶斑、黃褐斑,斑點面積較大,對稱分佈,主要受激素影響而產生,孕婦或吃避孕藥的女性出現黑斑的機會較大。一般情況下,黑斑是內分泌失調預兆或身體某方面出現了疾病的預兆。

  果蔬汁除斑
  1.將新鮮菠菜洗淨,放入煮沸的水內,焯約2分鐘,撈出,控干水後,放入涼開水中浸約2分鐘,撈出後,用手擠去水,切段,加入食鹽、香油,拌勻即可食用。最近研究發現,菠菜的提取物能抑制黑色素在皮膚內沉著,有防治婦女面部蝴蝶斑的功效,其原因可能是因為菠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E和葉酸。
  2.洗淨顏面,抹上幾層檸檬或黃瓜汁,保持40~5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去,再塗上護膚品。連續塗抹20天,有助於除斑、增白皮膚。
  3.香菜、芹菜的綠葉切成碎末,同一茶杯優格混和,放置2~3小時,然後將綠葉糊狀物抹在臉上,靜躺30分鐘左右,然後用清水洗去面膜。每天2~3次。
  4.將兩匙胡蘿蔔汁中加入20滴檸檬汁,每天抹臉2~3次,20~30分鐘後洗淨,塗抹護膚品。
  5.用金盞花葉搗爛,取汁塗擦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皮膚。
  6.將西紅柿切碎,用搾汁機搾汁,然後加入一匙甘油,以此混合液洗臉,每次輕揉10分鐘,然後清水洗淨,再塗護膚品,每日2~3次,可使色斑消失。
  7.將一把蒲公英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後過濾,然後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臉部清潔,少患皮炎,並使斑點消失。

  維生素除斑
  維生素祛除色素的養顏美膚效果也令人刮目相看。維生素A、維生素E抑制皮膚衰老過程,使之白淨滋潤;維生素C是一種抗氧化劑,它可抑制氧化,阻止色素沉積。因此,根據季節變化多補充維生素A、維生素E、維生素C對除斑有很大幫助。
  總之肌膚除斑應綜合治療,除結合上述方法之外,還應注意以下幾方面:生活有規律,保證睡眠,防止日曬,少吃刺激性食物,保持心情舒暢,不急躁,不抑鬱。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