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方法◣¤

2012年02月09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躲了太陽,擦了美白,可是臉上的黑斑還是陰魂不散,要擁有白淨的肌膚真的這麼難?還是我們始終沒有搞清楚狀況,用對方法?

  如果你的對外防衛實在無可挑剔,或許應該聽聽中醫的理論,檢討一下是不是身體出了問題。中醫的說法,皮膚暗沉,代表氣血和代謝不足,局部出現的黑斑,更可能是特定臟腑病變,延著經絡蔓延到皮膚表皮所致。 舉例來說,如果你的黑斑長在額頭、鼻翼附近,伴隨黑眼圈、肩背痛現象,就是陽氣不足,心肺功能不佳。
  黑斑長在眼睛外圍,是肝膽異常;長在下巴、顴骨,則是胃熱所造成。 中醫開出的美白藥方,包括以龍膽草清發肝膽濕熱,杏仁透解肺熱,以及用橙橘皮疏通胃燥等。不過吃中藥調養肌膚,總覺得緩不濟急,如果能搭配外用的保養品,應該會產生相乘的效果吧。
  植村秀將這個完美的點子,運用在3D淨透美白系列中,除了傳統的維生素C誘導體外,還加入了龍膽草、橙橘皮、糖蜜和甘草精華等天然漢方植物成份。

  在西方科技的包裝之下,龍膽草能夠阻斷黑色素生成訊息的傳達,橙橘皮萃取、糖蜜精華及甘草抗氧精華則可深入角質層,防止黑斑、雀斑的產生。
  糖蜜在中醫的研究裡,具有促進血液循環、滋潤肌膚、排毒、提供皮膚能量、同時還可強化其它成份清除黑斑的作用。植村秀的實驗室則發現,糖蜜抑制黑色素的成效,和時下盛行的曲酸和熊果素相較,有過之而無不及,可以算是美白的後起之秀。
  想讓美白的效果更好,除了照顧皮膚,不妨也參考中醫的學說,好好看管你的脾胃。陳俊哲醫師建議胃熱的人,每天吃一塊傳統豆腐,烹調方式不拘。盡量不要在晚上十一點到一點間洗澡,以免傷害陽氣。而由於胃氣和月亮圓缺同步,月圓時胃氣最滿,所以在農曆14、15、16號三天選一天進行只吃水果的斷食法,既可以消除胃脹,還能順道減肥,愛美人士一定要試試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