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教你後天養成白皙美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大S教你後天養成白皙美膚﹥⊙

2012年03月05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知道早被大家公認已經美到仙女境界的大S,在剛出道時體重曾經一度高達50多斤?她白晰的美膚也不是天生就有?她閃亮到讓人目眩讚歎的長髮,其實是用超變態的保養方法得來的?

  是的,從十七歲就開始瘋狂鑽研各種美容保養技巧的大S,立誓要讓她全身上下每一吋都美到不行!她親身試用過成百上千種美容保養品,所有坊間流傳與專業醫師建議的美白秘方,她也幾乎統統試過! 如今,大S已成為演藝圈名副其實的『美容大王』了!
  現在,請睜大眼睛,因為大S很有誠意的在她的第一本美容保養書裡,全面公開她覺得真正好用的保養品與美容獨門絕技,不看?你絕對、絕對會後悔一輩子!
  吃出肌膚的水嫩白晰 想當衛生紙或日光燈,也要吃得很講究!想要像我這美容大王的皮膚一樣白的話,有些食物是絕不能吃的,包括九層塔、香菜、芹菜、紅蘿蔔和木瓜。九層塔、香菜和芹菜含有吸光劑,吃了它們之後遇到陽光皮膚容易變黑;紅蘿蔔和木瓜則因為它們本來就是紅色的,吃多了之後曬得偏紅或是偏黃,這些都是醫學信息上已經證實的。
  我有一位朋友希望自己的皮膚可以曬得健康黝黑,長期吃紅蘿蔔與木瓜來加強,再跑去曬太陽,結果把膚色曬得黃黑黃黑的,有夠神奇吧。所以如果你想美白又天天吃紅蘿蔔和木瓜,就算保養到不行也不會很白的啦! 還有一個原則本大王很堅持,就是黑色的食物我統統不吃,像是醬油、黑醋、咖啡等等,除非我必須要消腫,才會喝黑咖啡!
  我以十幾年的美白經驗告訴大家,要美白就要多吃下面的這些食物:維他命C、杏仁、牛奶、豆漿和珍珠粉!
  ◎美白大補帖1:維他命C 維他命C含有美白的作用,但是維他命C最好吃維他命C膠囊,或是發泡維他命C錠,就是丟在水中會發泡溶解的那一種,而且要早晚都吃。因為維他命C就算攝取過多,也會隨著尿液排出,不會囤積在體內,需要時晚上再補充一些也無妨。至於維他命C口含錠或是維他命C軟糖,效果就很有限了。
  ◎美白大補帖2:杏仁 杏仁和維他命C一樣,必須每天喝。在牛奶或豆漿裡泡入杏仁粉,天天喝美白效果也可以很快看出來。
  ◎美白大補帖3:珍珠粉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我覺得白的食物吃了容易變白,像杏仁、牛奶、豆漿、珍珠粉啦都是白色一族。在市面上有賣一包一包裝的珍珠粉,每天早晚服用,也有不錯美白效果。 珍珠粉還可以和面膜調在一起敷臉,調在護唇膏裡頭用來護唇,調在護手霜裡用來護手。它在我的美白補帖排行裡總是前列幾名喔!

  細述珍珠粉的九大用法
  NO1:敷面祛斑
  首先,找個用完的美容瓶或一隻小杯,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容器裡,再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調勻。為了使敷在面上的珍珠粉不至於於時脫落,可在其中加一點蜂蜜,量不要太多,否則會使珍珠粉在臉上塗抹不均勻。然後,用溫水清洗面部,將調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勻地敷在瞼上,雀斑處多按摩一會兒,以促進血液循環,也促進皮膚對營養物質的吸收,這對祛斑很重要。20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掉。每晚臨睡前做最好。NO2:治療皮膚過敏、去痘

  材料:珍珠粉4克左右,雞蛋清。 攪和攪和。 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幹掉,我用勺子塗的,一邊塗一邊滴答,哈哈,聽起來夠噁心的吧。15-20分鐘後洗掉,之後皮膚變得很滑很滑,其他感覺沒有,要長期做,不過珍珠粉好像有鎮靜的效果,因為過敏的包包好了很多,臉上有豆豆的JM可以試一下。
  ◎美白大補帖4:豆漿
  吃素之後我發現,豆漿除了能美白外,還可以補充體力。如果你肉吃得比較少,或是早上起床後常常沒精神,可以在起床後喝一杯打了一顆生雞蛋的熱豆漿,如果怕胖就不要加糖。最近我還聽到傳說,說豆漿加生雞蛋有豐胸的神奇效果哩!
  ◎美白大補帖5:鮮奶
  鮮奶也是我非常喜歡的飲品,我早上起床如果沒喝豆漿,就一定會喝鮮奶。睡前喝熱鮮奶能幫助睡眠,早上喝冰鮮奶可以解決宿便。而且你會很明顯的感覺到,早上喝過鮮奶,一整天的體力會比較好。最重要的是,鮮奶是白的,我總覺得喝鮮奶也有輔助美白的效果呢!
  但同樣也是白色的優酪乳,我覺得它的美白效果就不強了,不過在優酪乳裡加綠茶粉,能幫助排便。只是,優酪乳的熱量其實滿高的。 牙齒要健康,也要美白 我曾經公開說過很多次,大王我全身上下最滿意的地方就是牙齒,因為它既健康又整齊,加上我注重美白,讓我幾乎對它無所挑剔!
  牙齒對於美容來說真的很重要,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只要是被歸類為美女的女生,不管她是東方人還是西方人,不管她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黑皮膚還是白皮膚,她的牙齒一定很美。 所以不管你幾歲,只要醫生認為你還是可以戴牙套,就一定要戴。
  戴牙套不舒服或不美觀,就只是那幾年,可是牙齒健康卻是一輩子的。尤其牙齒的健康和你身體的健康是息息相關的。 牙齒的美容,整齊自然是第一考量,其次就是美白。我本身沒矯正牙齒的必要,因為我的牙齒天生健康又整齊,不過我卻很注意美白我的牙齒。

  我做過各式各樣的牙齒美白,像是最新流行的冷光美白,但做冷光美白超痛,照的時候簡直要酸到腦子裡去了,回家後還要繼續酸軟個三天!!雖然我超怕痛,但是冷光只要做一次就會有很明顯的美白效果,如果你不是經常喝咖啡、抽煙的人,加上每天都用美白牙膏確實地刷牙,做一次冷光可以維持好幾年,但就是要強忍住痛啊!
  更早之前我也試過雷射美白,雖然也痛,但是這種痛是比較能忍受的。做完雷射美白還必須搭配做一附透明齒模,醫生會給你牙齒美白劑,要你擠在齒模裡頭,然後回家咬著它。早期擠在齒模裡的美白牙齒劑,要一連使用七個晚上才能見效,可是最新的牙齒美白劑是一個月只需要用一個小時,就可以維持美白效果了。
  但有的人不抽煙,也不喝咖啡和茶,牙齒維持得還不錯,只是有點黃黑而已,這樣的人可以不做冷光或是雷射美白,洗牙就夠了。但如果你是天生牙齒黃,就要做一次大的美白,之後再去好好地保養維持。 大王我覺得美白牙齒只要做一次就夠,接下來就是要乖乖地做輔助維持的工作,牙齒就可以一直維持得很白。像是剛剛提到的透明齒模加上美白牙齒劑,這東西可以用一輩子。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