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都犯錯的美白禁忌◣¤ | 台灣美容網

 

A-A+

¤◢明星都犯錯的美白禁忌◣¤

2012年03月17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明星都犯錯的美白禁忌


  請小心,要白亮,就要白亮的均勻!不要偏心的只照顧到臉蛋,而忽略了脖子及以下的身體部位。雖然無須做到完美高標準,但也盡量讓臉蛋和脖子、胸前、肩、手、腳的色差,維持在」正負一個色號」之間,這樣在視覺上,才能呈現出從頭到腳都白泡泡的自然美。
  尤其夏天到了,肉肉多少會出來透透氣,若色差太多,會粉尷尬,可口度也會減低。「臉白身體黑」,很容易讓我們的整體肌膚看起來顯髒。更恐怖的是,沒有作防曬的部位,會很容易老化,不僅加速黑色素生成,也會失去水分與彈性,並生成皺紋
  最近有位帶給大家歡笑有加的已婚女星,在節目上公開聊到老公很在意她變黑這件事。她說:「最近我老公唸我:「為什麼要把自己曬成這樣?」甚至說了重話:「黑,看起來很髒。」」這位女星,說真的還蠻白的,因此我個人的猜想:可能又是「做半套」出問題的吧。通常黑的很均勻的東方焦糖美女,視覺上並不會顯髒,還會讓人覺得健康、性感與神祕。問題應該就出在不均勻,當色差大的兩色並存,黑則更顯濁髒,白則更顯突兀。就像一隻黑色小螞蟻,就算爬到白紙上,也很容易被發現。
  明星,也只做半套?!
  事情是這樣的,許多女星,在私下受訪時會畫淡妝甚至是素顏,因此展露的是她們真正的膚色。有一次遇到一位代言美白保養品,臉部肌膚真的很好的國內女星,之前採訪她時,多是在包緊緊的冬季,我的視線焦點幾乎只落在她的臉上。那天,是夏季,她穿著合身短T,露出脖子和手臂,因為和臉與脖子的膚色的差異實在太大約莫差了三、四個色號,我因而忍不住的偷偷多看了幾眼。
  哇哇哇,她的脖子和手,相較於臉的白皙,看起來異常暗沉。而且脖子的皺紋數量不少又深,手部肌膚也乾乾黑黑的。臉蛋像20幾歲,但脖子和手卻像40幾歲,比起她的實際年齡還要老,整體的膚質質感馬上打折扣,實在是粉可惜呀。這個事件之後,我見到女星都會忍不住的去看她是不是「做半套」,據我本人以及友人,私下的統計,比例很高,甚至不少玉女輩女星也入列。因此同學們,別氣餒,我們並不孤單,一起朝向「做全套」來努力吧。

明星都犯錯的美白禁忌


  測測妳的「白半套指數」

  現在,請同學們,學學超美的韓國女星全智賢,在鏡子前擺出迷人的POSE。打量目測一下臉和手部的色差,就可以給自己打個「白半套」的分數囉。除了上面這張幾年前所拍的照片外,最近全智賢還拍了一支洗髮精廣告,大家下次看電視時注意一下,就會發現「白半套」的情形還是存在。當然廣告妝、以及現場燈光聚焦臉部,也會加大色差,但通常這是因為色差已經存在了。
  同學們,準備開始美白防曬做全套吧!別讓臉蛋之外的肌膚,洩漏了我們小哈妮「天殺的年齡」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