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黑皮膚 如何來美白≯▓ | 台灣美容網

 

A-A+

▓≮天生黑皮膚 如何來美白≯▓

2012年03月17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講到皮膚美白,人們首先應先弄清楚面部皮膚顏色的組成:皮膚的顏色由四種生物素組成:黑素(褐色)、氧化血紅蛋白(紅色)、還原血紅蛋白(藍色)和胡蘿蔔素(黃色)。前三種屬內源性色素,後一種為外源性色素。


秋季補水15款面霜

天生黑皮膚 如何來美白



  女人黑質皮膚如何美白
  決定膚色白與黑的主要是黑素的含量。黑素是在酪氨酸酶作用下,由黑色素細胞產生後再轉輸到表皮角脘細胞的,皮膚的顏色與每個黑素細胞產生黑素的能力有關,與黑素細胞的數量有關,與黑素轉輸到角脘細胞的速度有關。
  從皮膚美白的角度考慮,人們總是認為黑素的合量越少越好,然而,對於在陽光下工作的人來說,黑素在防癌保健等方面功不可沒。黑素能吸收大部分紫外線,極大的減少紫外線UVA和UVB的透射,從而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和可見光線照射所造成的生物學的損害,保護和減輕皮膚由於日光引起的急性或慢性炎症,防止由日光 引起的皮膚曬傷、老化和癌變。
  白種人容易發生日光性曬傷,長期日曬又容易發生皮膚癌,加基底細胞癌、鱗狀細胞癌和黑素瘤等,而黑種人則很少發生皮膚癌。另外,黑素還能保護葉酸和類似的重要物質免受光線的分解。
  因此,天然的黑皮膚並不是一件壞事,也就不要人為地刻意地去追求美白了。
  對於後天造成的黑皮膚,人們卻要正確處理。
  由於紫外線是促進黑素細胞分裂、加速黑素合成的最主要因素。因此,避光防曬是減少黑素形成的最重要的措施。
  美白保濕祛痘套裝的治療機理
  專家推出的「美白保濕套裝」: 「蜂膠靈芝」 + 「膠原蛋白」 送 「維生素E 」 ,最大的特點就是通過口服的方式,有效成分能夠深入細胞補充水分和營養,修復受損細胞,能夠全面激活細胞保水功能和「 US 細胞」的黑色素吞噬功能,平衡肌膚的黑色素代謝功能,從根本上解決肌膚暗黃、沒光澤等問題!我們一起來看看「美白保濕套裝」有哪些優勢:

  第一,激活「 US 細胞」噬黑素功能,加速人體的自我代謝更新能力,改善肌膚暗沉、無光澤等現象,全面美白保濕!要想從根本上改善肌膚暗黃,最重要的是要激活人體的自體調控功能,激活 US 細胞,及時代謝導致暗沉出現的黑色素。皮膚分為表皮層、真皮層和基底層,表皮依賴於皮膚基底層供應營養素維持青春光潔。「 US 細胞」主要分佈在皮膚基底層,促進肌膚代謝酶的功能,使營養成份源源不斷滋潤肌膚表面。所以體內 US 細胞的數量多少和功能的正常與否對膚色的改變非常重要。 「蜂膠靈芝」 純植物,是世界公認的 US 細胞激活素,它能夠有效抑制並清除自由基氧化導致的皮膚代謝不良等形成的色素沉著、斑點;同時迅速恢復膠原蛋白活力,全面激活人體「 US 細胞」功能,及時吞噬大量異常黑色素,使體內黑色素維持在一個正常水平,控制色斑的生成。除此以外, 「蜂膠靈芝」 的超細顆粒是通過直接滲透到血液和細胞中起作用的,使血管彈力恢復,促進了微小血管的血液循環,加速皮膚細胞的自我新陳代謝,使細胞活躍起來,肌膚就能恢復亮麗光澤和彈性。肌膚因為血管的健康而變得格外紅潤白嫩、亮麗動人。
  第二,獨有的控油因子,調節肌膚水油平衡,增強肌膚抵禦外界刺激的能力!皮膚出現暗黃、脫皮、皺紋等等問題時,說明肌膚的皮下脂肪層缺乏營養,表皮層的角質產生縫隙並鬆動,刺激物很容易侵入肌膚,此時肌膚就變得異常敏感,黑素細胞和免疫細胞出於保護的本能,產生異常黑色素、毛孔擴張、油脂分泌過度、毛囊發炎等問題,皮膚質量日漸下滑。「美白保濕套裝」中的有效成分在激活細胞保水功能和 US 細胞噬黑素功能後, 「蜂膠靈芝」 中獨有的控油因子,能夠有效消除皮脂腺管的多餘脂栓,疏通皮脂腺管,杜絕毛囊發炎,使毛孔呼吸功能順暢,從而逐漸收縮,在維生素 C+E 、多種微量元素和合營養素的滋潤營養下,皮膚細胞水嫩充盈,角質縫隙和鬆動完全消失,皮下脂肪層逐漸恢復原有的「半液態」狀態,肌膚抵禦環境污染、日光紫外線能力增強,使恢復白皙光滑的皮膚變得更加穩定自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