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臉婆必做 美白三步驟◤▓ | 台灣美容網

 

A-A+

▓◥黃臉婆必做 美白三步驟◤▓

2012年04月0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第一步爽膚水

  把爽膚水抹在臉上之後一定要拍,不然爽膚水都被空氣蒸發掉了。你應該抹上去以後用手在上邊輕輕彈跳,但絕對不能搓來搓去的。
  如果要用棉片的話,最好把它泡在純淨水裡,然後壓干一點放入冰箱。每次要用的時候拿一片,棉片裡的水已經飽和了,爽膚水就不會被棉片吸進去了,這才省錢,而且因為棉片是冰的,所以還有收縮毛孔的作用。
  第二步乳 液
  乳液也就是我們所謂的精華素。如果你臉上有斑的話,擠了精華素,第一個動作一定是要放在有斑的地方,稍微揉一揉,讓皮膚把這個有深層功能的東西吸收進去,再把臉上剩下的部分抹好。
  第三步日 霜

  乳液它本身會有一些營養的效果,所以如果你用的是美白精華素,你可以在用了保濕乳液之後在上面再用一個美白的日霜。
  金語良言
  但是如果你皮膚缺水的話,一定要記得要從六種產品當中拿掉兩種改成保濕的,或者拿掉兩種改成抗老化的,千萬不要出現皮膚雖然變得白了一點,卻又搭上缺水、敏感、有皺等毛病的情況。還是常說的那句話,要均衡,要把握住那個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