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的醫學美白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熱門的醫學美白方法↙∽

2012年04月03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6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人,需要的是由內而外的美麗。如何讓自己在短時間內變白,或者是恢復以前的白皙,美白,成為許多女孩子的一個大難題。

  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是一種非剝脫性嫩膚方法。治療原理是利用儀器把特定波長的光線投到需要治療的皮膚上,通過光與熱將色素團擊碎,體內組織將其吸收或者排泄掉,不損傷周圍正常組織結構。對色斑、年齡斑能最大程度減淡。
  哪些人合適進行光子嫩膚治療?
  第一類人群:面部有點狀的色素斑,無論是日光性的還是雀斑,通常這些斑給你的感覺是一種"髒臉"的感覺,儘管常用粉去遮蓋,但總也不能遮蓋掉。
  第二類人群:面部開始出現鬆弛,細小皺紋,出現老年性皮膚改變。
  第三類人群:想改變皮膚質地,希望皮膚的彈性更好,皮膚更光滑,改善皮膚晦暗。
  第四類人群:面部皮膚粗糙、毛孔擴大、青春痘印記、面部毛細血管擴張。
  通常前三類人群的治療效果要明顯一些,第四類人群的治療效果相對要差一些。
  另外,光子嫩膚同其他美容治療一樣,如果您的皮膚條件越好,治療的效果也越好,如果你的皮膚先天條件不理想,光子嫩膚治療雖然有不俗的表現,但總的來說要差一些。
  哪些人不合適做光子嫩膚治療?
  光敏感者及近期有光敏感藥物應用的患者:這種人對光敏感,治療後容易出現皮膚損傷。
  妊娠女性:因為治療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理論上不能完全排除對胎兒發育可能存在的潛在的影響。
  系統使用維甲酸(最少在停止使用2月後方能治療)。這類患者可能會有潛在的皮膚修復功能的暫時性的削弱。
  黃褐斑患者的治療要慎重,在大多數情況下光子嫩膚並不能解決黃褐斑的治療問題,相反有時會使情況變得更糟。
  膚色較黑,容易產生色素沉著的人不能使用該方法。
  對治療效果抱有不切實際期望的患者:光子嫩膚雖然具有突出的美容能力,但是她僅僅是一種非常普通的醫療項目,不要渲染和神化,沒有改變您皮膚性質的能力,不要抱不切實際的期望。
  光子嫩膚TIPS
  1.讓醫生做一個詳細的檢查,判斷你的色斑類型。有很多人以為自己臉上起的是色斑,實際上卻是血管瘤。
  2.有些人在第一次光子嫩膚後,皮膚會出現短暫的過敏現象,幾小時後會自然消退。

  3.康復期間避免化妝,嚴格防曬。一般來說保持這種護理的時間越長,效果越明顯。
  4.膚色較深的人,第一周治療後效果還不錯,但兩周後皮膚會變黑,這是正常現象。大約1~3個月內會褪黑返白。
  5.這種方法不宜頻繁使用,尤其是夏季,日照時間長,氣候炎熱,並不適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