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神速變白絕招←∽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季神速變白絕招←∽

2012年06月19日 【春季美容】,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春季到來,MM們又要開始各自的美白工程啦。以下小編就教你如何讓自已在春季神速變白。

  皮脂
  表面特徵:T區較為油膩
  成因分析:化妝與皮脂混合導致皮膚發暗。
  解救方法:掃除臉上油光。除此之外,還可以在飲食中多多攝入可促進新陳代謝的維生素A.動物肝臟、蛋黃、乳製品、黃綠色蔬菜和魚類食物中都含有維生素A.歸根到底,皮膚暗沉、肌膚粗糙、鬆弛、有小皺紋,這些都是初期老化的症狀。因此,千萬不要以為自己的皮膚除了暗一點、黃一點沒有其他問題就不管了,這可是初期老化的重要徵兆要及早進行護理才是硬道理。
  血液循環不良
  表面特徵:整體膚色好像有層陰霾
  成因分析:室內外溫差讓血液循環更加不順暢
  解救方法:按摩和盆浴能有效改善代謝循環。而規律的睡眠、飲食和適當的運動,也有幫助。
  面部按摩的紋路和基本方法是:

  1.頭部為起始,經下頜至兩頰,均勻地向上向外。
  2.為了防止口角鬆弛和下垂,可沿口周做環狀按摩。3.面肌鬆弛易衰老,輕按、輕拍頰部肌肉可提高彈性。
  去角質

  表面特徵:以顴骨高處為中心,特別暗沉
  成因分析:一年四季的紫外線,讓黑色素更濃。
  解救方法:定期進行美白護理和去角質護理,同時無論晴天陰天每天不忘防曬。冬春兩季是一年四季中全球臭氧層含量最少的季節,缺少了臭氧層這件「防護外衣」,紫外線便會乘虛而入,傷害我們的肌膚。因此,為了避免黑色素積聚,春季一定要堅持防曬
  紋理混亂
  表面特徵:皮膚變得乾燥、鬆弛

  成因分析:老化、紫外線
  解救方法:依然是防曬、防曬、再防曬!陽光中的紫外線強度對於肌膚的「殺傷力」不可小視,所以千萬不能疏忽了隔離防曬措施。在盡情享受金色陽光的同時,更要懂得時刻呵護自己的肌膚。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保健寶典>欄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