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方法能讓你真正白起來﹥⊙ | 台灣美容網

 

A-A+

⊙﹤新方法能讓你真正白起來﹥⊙

2012年07月08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新方法能讓你真正白起來


  想像一下,即使到了下午,你的臉蛋兒依然容光煥發、細嫩白皙……而且天天如此。小編現在就告訴你,今年美白的熱點有哪些?什麼新方法能讓你真正白起來!
  預防性美白
  每一年,化妝品牌都在找尋各種美白的新方式,09年又有哪些新發現?
  今年,Dior雪晶靈煥白亮采系列採用了一項創新科技—透白亮采複合物(T.E.C.TM),包含5類全效美白成分。直接淡化色素、均勻膚色的專利反轉譯科技和油酸酯複合物-2科技,兩者協同,將皮膚內酪氨酸酶(黑色素產生過程中的催化劑)轉化為無害的雜質,以減少黑色素產生;面對炎症敏感,亮白舒緩因子提供對DNA更強的保護,預防因氧化而出現色素沉著;白羽扇豆萃取物增強了肌膚的儲水力,使細胞更加飽滿;繡線菊和西洋菜萃取物可淨化肌膚、緊致毛孔,使肌膚結構更緊實。

  全新上市的6款雪晶靈新品中,除了明星單品煥白亮采精華液集新成分之大成,非常值得一試,還有質地觸感令人耳目一新的亮采保濕霜和雕有精緻雪花徽印的亮采粉餅,都是為美白護理加分的精彩單品。
  就全效美白的新趨勢,韓國艾茉莉太平洋技術研究院延在昊部長也有相似觀點,他指出只有結合多種方法,才是治療色素沉著最可靠的方式。選擇產品不僅要看它是否具有功效強大的美白配方,更要看是否含有能促進肌膚抵抗力和恢復力的成分,即所謂的預防性美白。
  風行韓國的預防性美白,將美白與防曬、保養和修護相結合,以皮膚健康而散發出白皙光澤為目標。就像蘭芝淨白清透祛斑精華露,不僅包含熊果酸、輔酶Q10等抗氧化成分,還採用黑色素「休眠」的信息阻斷技術抑制黑色素生成,同時添加促使受損細胞自我修護的成分,集中淡化頑固斑點。

新方法能讓你真正白起來


  抗炎症美白

  你一定有過曝曬或是缺氧的經歷吧?資生堂研究發現,想要根本改善色斑,首先要解決皮膚慢性炎症問題。

  例如曬斑,就是因紫外線過度照射,導致皮膚輕微發炎而引起的色素失控。被醫學界應用為止血劑的有效成分凝血酸,可改善色斑部位特有的慢性微弱炎症,抑制黑色素過度生成。Aupres淡斑多重臻白美容液就通過凝血酸,乙基維生素C和香姜提取液,多層次抑制黑色素生成。
  提到抗炎,有必要提到瑞士品牌La Prairie,幾年前,La Prairie就在抗炎、抗氧化和抗糖化方面進行了深入探索。最近,在前述研究成果的基礎上,她們推出了三重美白濃縮精華液和美白日間防護乳SPF25兩件新品,對抗肌膚氧化,降低炎症程度,減少色素沉積。精華液的關鍵成分包括臭氧防護精華、白茶精華、維生素C甘醇及抗脂褐質精華,修護由氧化產生的對DNA和肌膚蛋的侵害。防護乳含納米亮采微粒、維生素C和歐亞甘草,加固紫外線保護屏障,滋潤並減少細紋。
  羽西也發現,中國女性的黑色素細胞樹突組織更長,因而黑色素傳導更易、也更多。利用阿魏酸、牡丹皮和維生素CG,就能減緩黑色素傳導。白玲瓏煥白精華露還會為皮膚締造「宜居」的生態小環境,阻擋自由基,為色斑修護提供保障。建議你按照東方式慢速保養的習慣,每天堅持使用,就能穩步實現白皙。

新方法能讓你真正白起來


  多角度美白

  斑點的發生,與色素細胞有著最直接的關係。將多種在不同環節發揮美白功效的成分搭配,是新美白品最值得稱道的技術點。

  比如蘭蔻推出360°全效美白配方,通過薄荷、玫瑰萃取物抑制因紫外線引發的炎症,控制黑色素活動;糅花酸、甘草精華和NO抑制劑,抑制情緒壓力型色斑、減少酪氨酸酶合成。整套蘭蔻智能臻白系列的亮點是智能密鑰臻白精華乳,如果你正被明顯的斑點困擾,就不要錯過它。
  雅詩蘭黛注意到斑點各有不同,美白的方式也不一樣。如果只是膚色不勻,璀璨美白密集修護精華面膜含有的雪花石粉末能像磁鐵般吸附污物,淨化肌膚;對位於張開毛孔附近的微小色斑,璀璨美白淨透面膜的高濃度N醋酸基葡糖胺能推進新陳代謝,淡化色斑;至於年齡增長形成的頑固色斑,璀璨美白淡斑精華膏含濃縮剔透還原蛋白和黑色素溶解科技,只要少量輕拍在斑點上,就能逐漸將黑色素溶解為無法覺察的細小微粒。
  碧歐泉這次雙管齊下,借助法國沿海的珍貴紅藻,抑制黑色素傳導蛋白的活性;靈魂成分PTPTM提升細胞抗氧化力,強效促生新細胞,使皮膚表面新生純淨。

新方法能讓你真正白起來


  SK-II雙重祛斑面膜組合也很有新意。先把一小片焦點祛斑凝膜敷在頑固斑表面,再覆蓋深層修護面膜,鎖定釋放高濃度美白精華。連續使用5天後,明顯淡退斑點。

  喜歡簡約保養的人,別錯過露得清細白煥采日霜。在這瓶日霜裡,同時含有活性美白復合精華和抗紫外線科技,它那豐潤而不油膩的膏霜能抑制黑色素生長、潤白膚色,兼顧廣譜防禦紫外線、預防色斑等功能。
  醫學護膚專家薇姿的美白方向,是將黑色素遏制於合成之前,從更源頭的黑色素小體內開始,阻斷黑色素生成;並針對色斑,從內而外層層淨白。
  4月上市的巴黎歐萊雅雪顏美白雙重精純乳,延續了雙管科技,一方面通過先進抑黑因子從源頭抑制黑色素生成;另一方面,新添加的碧璽石超細微粒釋放的遠紅外能激活微血管循環,使膚色健康粉嫩。

新方法能讓你真正白起來


  密集美白

  每到換季,皮膚不是乾燥、就是敏感,總要發點小脾氣。也許你還不知道,季節更迭,正是美白的好時機。
  香奈兒最近提出了這樣一個理論,在季節轉換時,密集型美白產品高濃度的活性成分和強效的美白配方,能在短時間內不間斷調理皮膚狀態,規律黑色素的分泌。而這一過程,就好像比賽前的集訓,雖然短暫,卻十分奏效。

  要連續使用28天的Chanel美白密集淡斑亮采精華露,為28支內含 1毫升美白濃縮精萃的單劑,每晚在精華水後、晚霜之前塗在整個臉和頸部,日復一日,淡退黑色素,逐漸還肌膚通透與光潔。
  植物護膚專家Clarins嬌韻詩,推出了21天密集使用的清透美白抗皺組合,每次分兩支先後塗抹,讓飽受城市污染和壓力困擾的皮膚恢復生機。Clarins亞太區公關及培訓經理Peggy Cheng特別提示,這套組合含有珍惜的喜馬拉雅雪蓮精華,超強抗氧和抗色素沉積,阻截自由基,延緩老化,修護並美白皮膚。因為原料的稀缺,這套產品採用登記預定,限量發售的方法,價格為1280元。
  和上述兩者的用法不同,嬌蘭給美白制定了周目標,含新一代瑩珠百合復合精萃的完全深徹靚白密集護理精華露,為一套兩組,分別在第一周清除深層黑色素、淡化色斑,第二周抑制色斑,持續潤澤。14天內早晚使用,除了全臉塗抹,還需在斑點位置以指尖輕拍,加強精華的滲透。

新方法能讓你真正白起來


  防曬美白

  新防曬品將打消你在光老化和皮膚曬黑上的擔心。歐蕾最近推出「全能防曬王」—清透倍護隔離防曬液,有SPF30和PA3個+的防曬保證,抵擋絕大多數導致曬黑的UVB、引起色素沉著與光老化的UVA和波長更長的UVA+,長效保護肌膚。寶潔公司大中國區資深護膚專家孫宇說,它的油水分離配方,減少了油分,加大透氣度。在炎熱季節,減少皮脂分泌,讓肌膚自由呼吸。
  皮膚醫學護膚品牌理膚泉,在新品每日隔離乳液(修顏型)中,運用了Mexoryl麥色濾全波長防曬隔離系統,避免紫外線中UVA對膠原纖維的傷害,讓你不再為光老化、曬傷而擔心。

新方法能讓你真正白起來


  按摩,讓美白更深入

  一定記得,在你推開保養品時,保持輕柔緩慢的手法,產品的功效就能增值發揮。有些專為暗沉肌膚設計的美白產品需要配合簡單的按摩手法,別擔心按摩很複雜,資生堂旗下品牌悠萊總結按摩的核心要點,無外乎:
  ● 放鬆心情,順暢去做。
  ● 以中指和無名指接觸需按摩的部位。

  ● 從下向上、從中間向兩邊,渦旋式打圈按摩。
  ● 眼周極為敏感,應盡量輕柔對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