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護膚品3種已經足夠↖○ | 台灣美容網

 

A-A+

○↗日常護膚品3種已經足夠↖○

2012年08月3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皮膚科專家認為現在應該提倡護膚簡單化,因為護膚品種類用得多不一定比簡單護膚的效果好。據美國媒體報道,曼哈頓的皮膚科醫生庫克-博爾登醫生是護膚簡單化的提倡者。

  最近一名病人到她的診所,列出了常用的20種護膚品,包括眼霜、維C面霜、除皺乳液、消除色素沉著的面霜、面膜、*3105fe6122fe0c014bf8dd8d3120867d*和某種特殊的抗氧化面霜,而她建議病人只用其中3種。

  庫克-博爾登說:「對大多數人來說,日常護膚只要兩種產品就夠了,一種溫和的面部清潔產品和一種好的防曬產品。在藥房或日用百貨店就能買到這兩種護膚品。」
  他們認為,簡化護膚程序能減少護膚品對皮膚的刺激,為皮膚減壓。而且,目前沒有科學根據證明貴的護膚品一定更好用。亞拉巴馬大學醫學院皮膚學助理教授索耶說:「我給病人建議的新年美容方案是,減少護膚品數量和預算,少買100美元一瓶的昂貴護膚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