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什麼改善粗糙皮膚呢▉◤ | 台灣美容網

 

A-A+

◥▉多吃什麼改善粗糙皮膚呢▉◤

2013年04月20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人體組織液含水量達72%,成年人體內含水量為58%-67%。當人體水分減少時會出現皮膚乾燥、皮脂腺分泌減少從而使皮膚失去彈性,甚至出現皺紋。為了保證水分的攝入少女每日飲水量為1200毫升左右。常吃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

  維生素E對於防止皮膚衰老,保持皮膚細膩潤滑起著重要作用。日本學者發現維生素E對於皮膚抗衰老有重要的作用,因為維生素E能夠破壞自由基的活性,清除體內自由基,從而抑制衰老;維生素E還有防止脂褐素沉著於皮膚的作用。
  科學家們發現­脂褐素的生成與脂類氧化有關,維生素E可防止脂類氧化。捲心菜、葵花籽油、菜籽油等食物中含有一定量的維生素E,為了彌補日常膳食中維生素E攝入量的不足,為了您肌膚的細膩,建議適量補充富生物活性的維生素E。
  多食含鐵質的食物
  皮膚光澤紅潤,需要供給充足的血液。鐵是構成血液中血紅素的主要成分之一。應多食富含鐵質的食物,如動物肝臟、蛋黃、海帶、紫菜等。
  增加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食物的攝入量
  膠原蛋白能使細胞變得豐滿,從而使肌膚充盈,皺紋減少,彈性蛋白可使人的皮膚彈性增強,從而使皮膚光滑而有彈性。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食物有豬蹄、動物筋腱和豬皮等。

  要注意鹼性食物的攝入量
  日常生活中所吃的魚、肉、蛋、糧谷等均為生理酸性,重量酸性食物會使體液和血液中乳酸、尿酸含量增高……當有機酸不能及時排出體外,就會侵蝕敏感的表皮細胞­
  使皮膚失去細膩和彈性。故吃些生理鹼性食物,如蘋果、梨和蔬菜等。除了以上幾招外,皮膚要避免外界的刺激。夏天的烈日,冬季的寒風,都會使皮膚變得粗糙,因而要適時採取防護措施。皮膚清洗不要過於頻繁,避免接觸過酸過鹼物質,根據自己的皮膚選擇合適清潔品,適當按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