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紅技巧繪出完美紅頰】◇ | 台灣美容網

 

A-A+

◇【腮紅技巧繪出完美紅頰】◇

2013年04月2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腮紅技巧繪出完美紅頰

  隨著年齡的增加,這層紅暈也就漸漸地消失了。所以我們要用胭脂色來彌補,使臉上有一層猶如害羞時的淡淡的自然紅色。

  我喜歡用胭脂,用得適當,它可以使你的臉色看上去紅潤美麗。但如果胭脂顏色用得不對,它也可以使你的臉看上去很假。我建議的胭脂色有兩種:粉紅和桔紅。這兩種顏色和我所用的口紅色都可以任意搭配。如果你想使臉更紅潤些,就多抹一些。

  ◆工具:雙色胭脂,胭脂刷

  我們選用的胭脂刷的寬度,正好是胭脂所需要抹的寬度,所以用起來很方便。

  ◆使用方法:微笑時面部形成的最高點,就是抹胭脂的起點。然後往太陽穴方向抹,來回抹幾次。不應在緊靠下眼瞼一手指內抹胭脂,否則看上去像剛哭過似的。日妝一定要抹得很淡,但晚妝要濃一些,多抹幾次。

腮紅技巧繪出完美紅頰

  胭脂可抹在眼臉、鼻子、前額、下巴處。但要注意,胭脂只是起點綴作用,突出你的優點,千萬不要太誇張。

  ◆腮紅的標準塗敷法

  塗腮紅不可低於鼻尖。於眼球外側為基準向外掃向太陽穴下方的髮際線,也就是用大胭脂刷沾些胭脂,微笑,以找出顴骨的位置,然後將胭脂輕輕向上斜刷。再用棉片抹去過量的胭脂。

  ◆腮紅與膚色調和

  腮紅是為了突出自然紅暈的效果,在顏色上宜選擇用膚色相近的色調,一般說來白皙膚色該配以溫暖的古銅色或淡粉紅的胭脂,圓形臉的人的腮紅可用棕色,以達消瘦的效果,而瘦長臉型則可用桃紅,粉紅等使面部來紅潤豐滿。

  ◆「紅顏」美女腮紅寶典

  就像沒有兩片葉子完全一樣,這個世界上,每個人的臉都是獨一無二的。然而,美麗的標準可沒有那麼寬泛,我們甚至可以只用立體、紅潤、健康這些簡單的詞彙就能描述清楚。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臉型不夠完美,就來嘗試使用腮紅的妙處吧。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