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女性同胞們美白困擾】∞ | 台灣美容網

 

A-A+

∞【消除女性同胞們美白困擾】∞

2012年03月10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雖然美白年年都是如此的火熱、受關注,但是,美白的要求和標準也正伴隨著人們對美越來越高的要求而水漲船高。現在,美白要求的不僅僅是白皙的膚色,還要有好氣色,肌膚要夠光澤。別執迷於所謂的「衛生紙一般的白」的殭屍白之中了,完美美白,要為健康留下一席之地哦。

  1、先來瞭解一下透白肌膚的黃金標準……
  想要擁有萬迷人般的臉龐,完美的肌膚狀態是關鍵,自打COCO女士將女性送出房門,倡導享受日光,肌膚的健康美學便於時尚圈風行一時。「白」或許是東方人對「美」的恆久追求,然而「美」的肌膚卻不僅僅只有「白」便能實現。
  Q:亞洲女性怎麼定義透白肌膚?
  A:均勻、光滑、細緻,白皙,且光采由內散發。透白肌膚一直被認為是清新、純淨、女性化的象徵呢!
  理想的「透白」肌膚5標準:
  (1) 均勻:鼻翼、嘴角無泛紅,兩頰無暗沉,膚色均勻一致,均勻可是美白肌膚的關鍵要素。
  (2) 透白:白皙,是從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健康的白,如果皮膚白皙但缺乏光澤和清透,並不是真正的透白。
  (3) 滋潤:臉部乾燥產生的細紋會影響肌膚整體美觀,白的同時仍保有水靈靈、滋潤的特質才是合格的透白肌膚。
  (4) 細緻:這是東方女性肌膚最具優勢之處,如果肌膚毛孔粗大,不僅影響美白的效果,而且彩妝也難以發揮到極致。收緊的毛孔、細膩光潔的膚質,是透白肌膚的重要因素。
  (5) 豐盈:歲月會逐漸令肌膚鬆弛失去彈性。如果在照鏡子時,總覺得面部是一副不怎麼開心的表情,嘴角向下,那說明肌膚有鬆弛的趨勢了。
  2、壓力是都市女性的「美白」困擾
  清晨,上班的急行軍裡絕不乏面色蒼白,臉頂黑眼圈的粉領「佳人」,即使其中的許多人向來不吝於在「美白」肌膚上下血本,然而頂著壓力肌的都市OL們真的都找對方法了嗎?要知道壓力可是健康美白的大敵。
  困擾1:壓力TO乾燥、缺水
  也許在外人眼中,作為叱吒職場的紅粉佳人風光無限,然而身處空調間及長時間面對電腦螢幕,卻令肌膚無時無刻不身處於乾燥、缺水的窘境。即使是再好的白肉底,肌膚的透明度卻因無窮無盡的壓力及外界的環境因素大打折扣,無法呈現完美的亮白狀態。乾燥、膚紋紊亂、角質層重疊都會影響肌膚的透明度。在健康的狀態下,角質層會呈現出透明度並能讓光透視,肌膚看起來就會白皙許多;反之,角質層若代謝不正常,就會造成其中的角質蛋白堆積過於緊密,肌膚摸起來過於粗糙。
  對付乾燥美白策略:

  ●強調角質修護重建,避免促進角質代謝類成分(如水楊酸、果酸、A酸衍生物)。
  ●可選擇滋潤性較高的劑型(乳液、乳霜類),或是富含水性保濕成分的精華液後,另外搭配滋潤型保濕品。
  ●可搭配鎮靜舒緩成分,以防止乾燥時的發炎反應。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