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人也用化妝品 男士護膚小知識﹥● | 台灣美容網

 

A-A+

●﹤大男人也用化妝品 男士護膚小知識﹥●

2012年05月09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大男人也用化妝品 男士護膚小知識

  洗面膏 男士由於皮膚多油性、毛孔粗大,一般選用泡沫豐富的潔面品,徹底洗淨面部。
  剃鬚膏 首先要清潔肌膚,把髯鬚淋濕,盡量用毛巾熱敷使肌膚柔軟,然後再抹剃鬚膏進行剃鬚。剃鬚後宜用冷水沖洗以收斂肌膚毛孔。
  在洗臉後或刮鬍子後,塗些化妝水,可收斂毛孔,也可護膚。
  面霜 男性和女性的皮膚生理完全不同。女性隨著年齡增長皮脂分泌量減少,肌膚易乾燥。但男性的皮脂分泌卻與年齡無關,始終易油膩,所以男性選擇護膚品宜選擇能防止肌膚乾燥缺水和粗糙狀況,滑爽滋潤但無油膩感的乳液。
  唇膏 男人塗唇膏主要是為保護嘴唇不至於乾裂。尤其在冬天,青紫色的嘴唇會使你即使保養很好的面部大打折扣。
  如果嘴唇裂得很厲害,可在晚上睡前塗上唇膏,再蓋上紗布或口罩,第二天早上除去紗布和口罩,乾裂的情況就會消失。
  經常在冬季戶外活動,更應使用唇膏。男性使用的唇膏當然無需顏色鮮艷,可用淺色或無色的。
  養發水、止癢水和整發摩絲 選擇具有殺菌、消毒、止癢的養發水,兼有養發、護髮作用。摩絲賦予頭髮光澤和造型感,或用自然整發摩絲,用摩絲時注意在頭髮乾燥時使用。

  男士香水 男士化妝品或男士香水的香型都應以木香、清香、煙香為主,這些香型給人一種莊重的感覺,體現男子漢的魅力,男士使用香水的部位與女性有所不同,應搽在手腕、胸部、手肘內側等體溫較高的部位。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