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用功夫美白你就一定白﹥● | 台灣美容網

 

A-A+

●﹤只要用功夫美白你就一定白﹥●

2012年07月14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只要用功夫美白你就一定白


  如何讓皮膚白皙亮麗
  1. 去斑藥膏:常使用者如,Tretinoin 及 Hydroguinone,但要將藥膏當作保養品,持續使用才能維持療效,然而有些黑斑是起因於女性荷爾蒙再加上陽光的影響,可能會因洗斑藥膏之停止使用又再次產生黑斑。
  2. 果酸換膚:可去除變厚的角質層,加速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同時也具有淡化黑斑的作用。
只要用功夫美白你就一定白


  3. 左旋Vitamin C : 至今有一般美容保養品供美白使用,也可藉超音波導入皮膚以淡化黑斑而達到美白效果。
  4. 防曬: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最大,不是造成黑斑就是曬傷,無論如何治療黑斑,防曬是必然的功課。
  5. 靚白彩沖光:新一代光療儀器「粉紅娃娃靚白七色彩沖光」,共擁有 7 種波長專利濾光鏡等多項專利,彩沖光的濾光鏡片,可將對皮膚有害之光譜過濾掉,留下可被皮膚之黑色素與含氧血紅素吸收的光,藉由選擇性光熱效應,不僅可去除黑色素,達到美白效果;增生血管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也對黑斑、細紋、血管絲具療效。
只要用功夫美白你就一定白


  6. 美白點滴:注射含有高單位左旋性維他命C、維他命B群、銀杏等萃取物的美白針,以點滴的形式,達到迅速且全身均勻補充的效果,促進血液循環,排除體內毒素,阻斷黑色素形成,達到抗氧化、延緩老化及全身美白之醫學美容聖品。
  除上述幾點,應同時避免使用來路不明的化妝品,因為黑斑形成的原因很多,往往須藉由數種治療方法搭配(如外用藥膏加口服藥)才能達到由內而外美白的效果,另外還須有耐心的長期保養,才能確保美白的療效。
  如何選擇防曬用品
  女性化妝的目的,多數為了改變膚色與氣色,因此,倘若平常沒有上妝的習慣,也不要讓自己裸著一張素顏出門,為自己肌膚戴上「防護罩」,做好防曬的基本要領,就可預防黑色素的形成。

  白天美白防護,紫外線的隔離是主要關鍵,對於平常不上妝、卻又想要擁有白皙亮麗健康肌膚的女性朋友們來說,選擇白天使用的保養品,就顯得格外重要了,一般來說,在具滋潤效果的日間用乳液之後,最好選擇具防曬效果的美白隔離乳,除含美白成份外,還可以積極淡化現有的黑色素,最要的是要在美白的同時,配合日常正確防曬,即可同時隔離紫外線,避免黑色素形成。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