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不能一瓶走天下 皮膚護理要趁早】¤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不能一瓶走天下 皮膚護理要趁早】¤

2012年07月1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近日,「首屆中美國際皮膚高峰論壇」在廣州舉行。會上皮膚科專家指出,紫外線、操勞、情緒憂愁都是女人皮膚的天敵,25歲之後就要用化妝品做皮膚保養,這是留住無齡美肌的有力「武器」。
早期開始適當做皮膚護理  看上去只有25歲,實際年齡卻已超過40歲,在日本美魔女已經讓無數女人驚艷,要想成為「天仙童姥」,早期就要使用化妝品做保養,這可是她們年輕的最大秘訣。  那麼什麼才是皮膚年輕化呢?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皮膚科主任賴維說,就是通過各種手段延緩皮膚的老化,消除皮膚的老化的徵象,比如色斑、皺紋、下垂、脫髮等,讓外觀的年齡比實際年齡看起來要小。  如今美容整形的技術高速發展,所以要皮膚年輕化的手段很多,比如有拉皮手術除皺、注射填充改善下垂、雷射嫩膚。不過,最簡單、經濟、有效的皮膚年輕化的方式就是化妝品的應用。  有一些女性總以為不必過多使用化妝品,甚至以不用化妝品為榮。賴維說,研究證明:從25歲開始就進行皮膚護理的女性,在60歲的時候皮膚才會明顯老化;不太注意皮膚護理的女性,大約在30歲左右皮膚老化出現,而從來不做皮膚護理的女性,在28歲就已經出現了皮膚老化。所以,女人要年輕的話,就應在早期開始適當做皮膚護理。
  保養再不可一瓶走天下  現在市場上化妝品店有普通化妝品和特殊化妝品,前者有基礎護理,比如清潔、保濕等,而特殊化妝品則包括了美白祛斑、豐乳、育發等種類。

  每一瓶化妝品也許對皮膚起到不同的作用。賴維稱,保濕產品可增加皮膚含水量和祛除細紋,而美白產品則可以祛除色斑,讓膚色更為均勻,而亮膚產品可以增加皮膚白面的平整度和光亮度;除皺化妝品可以祛除一些細紋。  所以,針對每一位女性要找到合適自己皮膚的化妝品,選對保護「武器」並細心做好皮膚的保養。因為化妝品可以對皮膚起到一定的作用,但不可能讓你的容貌瞬間改變成為美女,因而還需要你堅持,持之以恆地關注保養。(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