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疑惑 關於美白的集合◤◆ | 台灣美容網

 

A-A+

◆◥破解疑惑 關於美白的集合◤◆

2012年07月15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最新的有效美白成分、美白產品有哪些?
  真正具有美白功效的是果酸、水楊酸和維他命C等可以淡化皮膚黑色素或含有去死皮成分。Chanel的含有「黑色素睡眠複合物」,CDP的「超卓抑制色斑複合物」,La Mer深層美白面膜套裝裡的核心成分——濃縮美白海洋酵素精華,只要8分鐘,就能將多重美白能量輸送至肌膚裡層。Chanel美白密集護理精華液,將美白療程鎖定28天之內,提供了漸進式,效果顯著的美白護理。La Prairie活膚亮彩精華液則是頑固年齡斑的剋星。Biotherm 智慧淨白OFF/ON雙重面膜,淨黑煥白雙重改善,OFF面膜,去除肌膚暗沉和毒素;ON面膜,加強淨白和滋潤,帶給肌膚新生力量。
  維生素C有美白作用,那麼用水果和蔬菜自製的面膜是否有美白作用?
  從醫學角度看,將含有豐富維他命C的食物直接敷臉的美白作用不大。因為瓜果蔬菜中的維生素是大分子物質,無法被肌膚直接吸收。不小心的話還會刺激皮膚,造成反效果。雖然用黃瓜片、檸檬汁敷面,會有一點美白功能,但是為了肌膚的健康和提高有效性的目標,還是購買提煉出有效物質的美白產品更好,也更安全。

  皮膚白皙的人還需要美白嗎?
  皮膚顏色偏白的人普遍真皮層較薄,容易被紫外線傷害。而且皮膚本身的黑色素最能有效抵抗陽光中的紫外線,膚色白皙的人說明皮膚裡的黑色素較少,抵抗紫外線的能力就比一般較黑的皮膚差,因此要格外注意防護。美白和保濕是矛盾的嗎?
  目前保濕產品裡添加美白成分的比較少,原因在於美白作用的機制複雜,如果濃度不高沒有效果,如果濃度太高,可能會妨礙保濕作用的發揮。最好選用具有保濕作用的美白產品。如果你手上的美白產品和保濕產品是獨立的,最好先美白再保濕,這樣效果最好。但要注意,如果美白產品中含有「果酸」,,保濕產品中含有「玻尿酸」,就不能同時使用。因為果酸會瓦解玻尿酸的分子結構,讓保濕的效果下降。

  哪些美白產品值得投資?
  潔面產品和化妝水中含有的美白成分並不高,所以除非預算充足,無需特別購買這類產品。最有效的應該是精華液和面膜類產品。精華液中含有的美白成分通常是品牌最核心的科技,最新的研究成功,大劑量,密集型地融入其中,值得採購;面膜可以讓乳液和精華液產生的效果加倍。好的美白面膜使用後面色明顯會變得白皙,並且效果可以持久。另外還需要投資的是防曬隔離霜。雖然不直接含有美白成分,但是對於保護白皙的皮膚是必不可少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