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男性美白市場異軍突起↙◆ | 台灣美容網

 

A-A+

◆↘09年男性美白市場異軍突起↙◆

2012年08月03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5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09年男性美白市場異軍突起


  進入春天,陽光日漸明媚起來,防曬美白等問題接踵而至。台灣超人氣美容教主——牛爾老師,親自講述2009美白新趨勢,讓我們更加理性地找尋到最適合自己的美白良方。
  1. 強化肌膚的免疫力及自愈力:不求過度的白,而是以一種更加健康、全面照護肌膚地觀念出發,從表皮的防禦阻斷,真皮抗發炎,更深入地防止肌膚傷害,同時加強受損肌膚的修護保養。
  2. 美白多重途徑:從以往去除黑色素、阻斷黑色素生成,一直到讓各種造成色素增生的原因予以預防,2009年多家美白產品則又提出了類似「不讓黑色素傳輸」的美白新途徑,改變黑色素的正常產生模式,而讓美白保養更滴水不漏。
  3. 男性美白市場異軍突起:即使多數男性仍然愛好健美膚色,畏懼肌膚白皙所造成的孱弱形象,然而,隨著環境壓力的議題導致肌膚越顯暗沉、不均勻,使得一些男性開始重視肌膚氣色、均勻、光澤的保養,這也是男性開始接受美白保養的重要關鍵,2009年將會有更多專為男士所研發的美白產品。
  4. 美白反攻西方社會:由於護膚觀念的改變,以及環境的傷害議題持續擴張,以往從來不見美白的歐美市場也開放門戶,遺忘將近百年的白皙膚色又將重顯舊時容光,象徵著美白的文藝復興時期來臨!

  推薦產品:
  嬌韻詩Clarins清透美白抗皺組合
  清透美白抗皺精華液Skin Renew Concentrate --平衡細胞機能,減淡壓力產生的黑色素沉澱含有最好的美容品口碑有的睡蓮精華Zymbiosome,有效控制主幹細胞生成,讓黑色素沉睡,不再醒來。枯草桿菌蛋白酶:通過生物高科技所獲取的蛋白酶,輕柔去除面部死皮。適合任何肌膚人群,甚至是敏感肌膚亞麻:有效控制外界因素對肌膚的破壞,具有柔軟以及滋潤肌膚雙重功效Alistin?:強效抵抗自由保護細胞薄膜,平衡皮膚機能,促進膠原蛋白質生成以及保持皮膚緊實。維生素E,醉魚草及百里香精華更是加強了這一功效。

09年男性美白市場異軍突起


  羽西白玲瓏精純亮采面膜
  適用於各種肌膚類,特別適用有美白需求的肌膚。 一覺醒來,更白皙,更光滑,更透采高達5%的精純維生素C,幫助抑制黑色素生成,去除老廢角質。蘊含多種美白成分的創新配方,顯著澄淨肌膚,亮白膚色,趕走暗沉和粗糙。使用後,肌膚頓感柔軟潤澤;顯著提亮膚色,改善黯沉;持續使用,肌膚更加白皙透亮,色斑顯著變少變

  雅詩蘭黛Estee Lauder璀璨美白淡斑精華膏
  這款高效針對性的密集護理產品特別為頑固色斑度身定制,擊碎肌膚內部的頑固色素聚集。革命性的超濃縮配方蘊含卓效剔透還原蛋白(是璀璨美白精華露的8倍濃度)和黑色素溶解科技,以雷射去斑的精確度將最大、最深的斑點個個擊破。璀璨美白淡斑精華膏能穿透肌膚的表皮層,去除黑色素叢生,直至斑點消除。與璀璨美白系列的其它產品搭配使用,幫助天然重建肌膚的支撐結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