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妙方是需要對症下藥←⊙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妙方是需要對症下藥←⊙

2012年08月05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妙方是需要對症下藥


  干性皮膚特點:毛孔細小,很少有面皰,而且皮膚緊繃、脆弱、沒有光澤,不易上妝,易脫皮,尤其是臉頰的部位,對陽光和寒冷非常敏感,很少曬黑,易曬傷,眼部、唇部四周和額頭早現皺紋

  中性皮膚特點:皮質細緻,膚色均勻,沒有面皰,皮膚潔淨、柔嫩、易上妝,不易脫妝,沒有油光或乾疤,對陽光不會太敏感,會曬黑,有時會曬傷。
  中干性皮膚美白關鍵:補水,保濕。
  建議:選擇植物性美白產品(多種美白植物萃取精華,比如甘草萃取精華),或者海洋性美白產品(含有海藻,海洋生物性膠原蛋白類等)。選用性質溫和的潔面產品,爽膚水則以保濕和柔膚為主,選擇乳霜類產品潤膚。別忘了,中干性皮膚還可以選擇一款美白修護產品,比如美白晚霜,以幫助細胞更好的吸收美白成分。
  因為中干性皮膚的角質層薄,皮膚容易受到外界環境的刺激,所以選擇含有降敏成分的美白產品,如金縷梅、蘆薈等成分,對皮膚有較好的保護作用。
  油性皮膚特點:毛孔粗大,臉部有油光,T字部更明顯,面皰普遍,皮膚柔軟,很少皺紋,易脫妝,易曬黑,不易曬傷。
  油性皮膚美白關鍵:清爽,無油,深層清潔。
  在較早的美白產品中,苦了很多油性肌膚的MM,美白產品越用越黑。這是因為以前的技術把維他命C穩定在質地較厚重的霜類產品中,而到了夏天,油性皮膚的朋友本身出油就多,再用霜類產品,油就更多了。加之以前沒有抗UVA防曬黑的概念,只是抗UVB防曬傷,陽光一照在皮膚上,早上還白淨的臉,到了中午就油得不行了,下午的時候比不使用美白類產品還要黃。
  建議:一定要選擇含有穩定美白成分且親水性好的產品,以清爽的水分美白或者選擇無油脂的清潤美白產品為好。
  比如薇姿的雙重潤白、嬌韻詩2004年推出的全新White plus、還有蘭蔻、花王、姿生堂,另外中低價位的小護士等品牌,他們研發的美白類產品,大多都以清潤美白、無油脂類為主。
  所以現在的油性肌膚不用再顧慮越用越黑的美白產品了,除非你是用美白產品後沒有使用抗UVA、UVB的防曬產品。
  在油性皮膚的美白護理中,每週一次的深層清潔也十分重要。油性皮膚的角質層厚,尤其在夏天,最好是一周做一次深層清潔。在深層清潔後,再使用一張清爽美白的補水面膜,以幫助皮膚在去角質後,以最新鮮的狀態,迎接多種美白成分的呵護。
  混合性皮膚分三種類型:
  (1)T字部位油性,毛孔粗大,面皰普遍。而面頰皮膚潔淨柔嫩,很少面皰,膚質細緻,膚色均勻,這是混合性皮膚中最常見的類型。
  (2)T字部位少油脂和面皰,面頰皮膚毛孔很小,極少面皰,易出現皺紋和細紋。
  (3)T字部位油性,毛孔粗大,面皰普遍,有油光。而面頰皮膚毛孔細小,少面皰,易脫皮,皮膚緊繃,有皺紋和細紋,是混合性皮膚中比較少見的一種類型了。
  混合性皮膚美白關鍵:清潤溫和,保濕。
  建議:混合性皮膚容易變成敏感性或者是缺水性皮膚,它們最需要長效保濕類因子,比如膠原蛋白、金縷梅(有抗敏作用)、洋甘橘或者是蘆薈、甘草萃取精華(美白、保濕)、粘多糖、精純維他命C等成分。特別是甘草萃取精華和精純維他命C,不僅可以給皮膚清潤的保濕效果,還可以美白皮膚,增強彈性。
  混合性皮膚,選擇「雙重作用」的保濕、美白共有功效的產品比較好。薇姿的雙重潤白是不錯的,夏奈兒的美白系列也很讓人眼饞,含有12倍的甘草萃取精華成分,可惜就是太貴了!心疼銀子啊~~~!!混合性皮膚的美白面膜,也應該選擇補水和保濕類的面貼膜或乳狀膜。
  敏感性皮膚特點:皮膚角質層薄,遇冷或熱面部會潮紅,或有紅血絲,時有痘痘時有斑,這些主要是由於角質層薄而肌膚的抵禦能力下降造成的。
  敏感性皮膚與干性皮膚像親戚一樣,在溫度和環境變換不定的春季、秋季,中干性皮膚最易變成敏感性的,而油性缺水性皮膚也容易變得敏感哦。
  敏感性皮膚美白關鍵:先補水保濕,降低皮膚過敏率,再美白。
  建議:如果補水和保濕工作做到位,那麼美白類產品一定要選擇含有植物性或海洋性的美白成分。當然,無論你選擇哪類產品,都別忘了先在你的手內側或耳後做個過敏測試,嬌韻詩和倩碧的美白產品都是經過敏感性測試的。
  敏感性皮膚在使用美白調理水時,可以直接把水輕輕拍打於面部即可,不需要使用化妝棉擦試,以免引起皮膚不適,這一點也是區別於其它類型皮膚的護理方式。同樣的,可以和干性皮膚一樣,選擇一款保濕的美白晚霜,在晚霜前加上保濕精華,以幫助晚霜更好的吸收。

  無論你是哪種類型的皮膚,在選擇美白產品時,建議你選擇同一品牌的基礎護理系列,甚至是同一個系列的美白產品。不過,混合性皮膚可以從適合中干或中油性皮膚的護理產品中選擇產品搭配使用。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