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黑色素 夜晚美白必學6絕招◣▓ | 台灣美容網

 

A-A+

▓◢秒殺黑色素 夜晚美白必學6絕招◣▓

2012年08月2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果你的美白功課只停留在早晨就已經大錯特錯了,在晚肌膚黑色素的分泌其實更加活躍,因此晚抑黑換白是關鍵,只要正確保養,白皙美膚真的可以睡出來!


秋季補水15款面霜

  台灣美容教父「牛爾」告訴我們,秋冬季的夜晚是不容錯過的美白黃金時機。科學研究表明,皮膚護理應遵循日間防護、夜間修護的原則,所以美白晚霜在美白肌膚的過程中有著至關重要的地位,因為其擔任著修護和補給的雙向作用。在秋冬時節使用晚霜可以很好的達到修復作用。
  夜間美白Step1:潔面洗出雪白肌膚
  空氣污染,電腦的輻射,讓你的皮膚水分迅速流失,膚色看起來晦黯無光,美白產品塗多少層就是白費。所以睡前一定要對面部做徹底的清潔。
  蘭蔻極致美白潔面

秒殺黑色素 夜晚美白必學6絕招



  參考價格:RMB350/125ml
  極致科技美白系列,獨有嶄新活性美白成分Mela-No Complex抑制黑色素分泌複合物,能阻止角質細胞產生過量的氧化氮,從而減少黑色素的形成,有15倍的褪斑功效;配合Vitamin CG不斷轉化成維他命C,連環追截黑色素源頭,兼且發揮抗氧化作用,防止膚色變黃。
  夜間美白Step2:爽膚水拍出雪白肌膚
  事實上很多MM都會忽視爽膚水的作用,其實爽膚水有很好的清潔補水作用。用爽膚水或柔膚水做二次清潔,以徹底清除清潔類產品的殘餘,同時促進肌膚對下一步產品的吸收能力。
  YUE-SAI羽西生機之水靈芝調理液美白
秒殺黑色素 夜晚美白必學6絕招



  參考價格:RMB200/150ML
  由羽西研究實驗室為中國女性量膚定制,含珍貴天然靈芝精萃:為細胞灌注源源能量,令肌膚煥發勃勃生機,協調肌膚機能和諧運作。滋養肌膚,令肌膚細潤幼滑,綻放紅潤健康光采。為接受進一步深層呵護做好充分準備!
  夜間美白Step3:乳液塗出雪白肌膚
  爽膚水過後當然就是乳液,在塗精華之前一定要用乳液打底,可以保濕美白的同時鎖住爽膚水帶來的水分,為下一步美白做基礎。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新優晶澈美白保濕乳

秒殺黑色素 夜晚美白必學6絕招



  參考價格:RMB600/100ML
  專門針對亞洲女性的美白需要,集中改善皮膚暗啞及色素不均勻等問題。革命性的LuminEXComplex「亮白活絡配方」,促進微循環正常化,加速皮膚細胞新陳代謝。專利Melanase「肌淨清澈配方」,蘊含高度集中的主要美白成分,擊散斑點以玫消失於無形。配合獨特「復合美白配方」,持結保護肌膚及預防斑點、雀斑重現,同時修護及強化肌膚鎖水功能,能時時改善面部瑕疵。夜間美白Step4:精華抹出雪白肌膚

  精華素是美白功底最強的產品,也是最容易被肌膚吸收的部分,精華素可以全臉使用,也可以針對斑點較多的部分重點使用。
  Guerlain嬌蘭御廷蘭花極致全效美白精華露

秒殺黑色素 夜晚美白必學6絕招



  參考價格:RMB3600/30ml
  這款產品不同於以藥用美白活性成分為特點的傳統美白護理產品,可以讓肌膚明顯重獲青春,展現超凡脫俗的剔透與白皙,綻放純淨光澤。
  夜間美白Step5:晚霜擦出雪白肌膚
  最後使用美白晚霜鞏固所有護膚過程,讓肌膚在夜晚可以徹底被美白產品俘獲,第二天擁有完美雪白的肌膚不再是夢想。
  香奈兒超美白晚霜
秒殺黑色素 夜晚美白必學6絕招



  參考價格:RMB1300/30ML
  美白系列的明星成份「黑色素睡眠四效複合物」與潤澤活性因子的完美結合。當你一覺醒來時,肌膚已煥白重生。果凍般充滿彈性的質地極度清爽柔和。
  夜間美白Step6:面膜敷出雪白肌膚
  面膜其實是最好的美白品,用美白面膜讓臉部肌膚進行更好的吸收,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每週對肌膚做兩到三次的面膜護理,也可以使用吸收最好的睡眠面膜,讓你美白的更輕鬆。

  NATURE Beautyeasy牛爾熏衣草美白晚安凍膜

秒殺黑色素 夜晚美白必學6絕招



  這款特別針對極度乾燥肌膚所設計的晚安凍膜,便具有黑色素阻斷以及 還原亮皙的雙重美白功效,並以親膚性最佳的絲蛋白、絲胺酸、玻尿酸等優異保濕成分,深入角質給予肌膚源源不絕的水分潤澤,讓第二天的肌膚立刻變得水嫩、白皙、透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