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秀髮的饕餮之宴◣∽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冬秀髮的饕餮之宴◣∽

2013年04月14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冬正是進補的大好時節,除了美食、美肌,秀髮也不能例外。快來嘗嘗GH為你傾情奉上的秀髮進補大餐!簡單易行的頂級保養,足不出戶就能讓自己的秀髮享受到最尊貴的呵護。

  精綵頭盤
  發膜、精華先行,迅速改善秀髮飢餓狀態
  無論是加了干奶酪的蔬菜沙拉,還是一小瓶百利甜酒,頭盤都是啟動味覺的必需品。發膜和護髮精華就如同頭盤,是開啟秋冬護髮程序的關鍵。作為秋冬護髮大餐中的頭盤,發膜的選擇頗有講究。正如不同類型的皮膚選擇不同的護膚品,我們需要根據頭髮的受損程度以及不同的護理效果,選擇不同的發膜並搭配相應的護髮精華液。
  乾枯敏感髮質:宜使用含高蛋白的滋潤型發膜,並添加補水精華,再配合蒸汽深度滋養,能很快撫平毛燥,令髮絲回復柔軟。
  染色後的秀髮:宜使用鎖色系列的發膜,幫助補充染色時受損的毛鱗片,同時鞏固髮色。如果髮質較粗且經過多次染、燙,表現為色澤干黃、髮質干粗,應選擇發膜上標識「滋潤」或「深層修護」字樣的產品。
  髮質較細且本身就有易扁塌問題的秀髮:應選擇發膜上標識「恢復彈性」字樣的產品。細髮質如果多次染、燙受損,會變得脆弱易斷,應選擇發膜上標識「修復斷裂」或「強韌髮絲」字樣的產品。
  推薦單品
  1.KeRASTASE卡詩深度護髮發膜
  2.Borghese貝佳斯礦物營養護髮泥漿
  豐盛主菜
  洗護產品每日呵護,給秀髮持續不斷的營養滋潤
  一頓豐富的大餐中主菜必不可少,其作用也無人能替。秋冬季節轉換時,乾燥、靜電、毛燥、枯黃等問題尤為突出。適時換上的秀髮滋養洗護產品絕對不可或缺。
  針對秋季秀髮的頭號問題——乾燥、枯黃,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勤洗頭,且使用成分天然的純植物洗髮養發產品。以前,很多人認為「秋冬天氣冷,洗頭次數可以減少」,但專家指出,堅持常洗頭不但可將污垢等髒物清除,保持頭髮清潔,同時洗髮水中的滋潤成分還能有效撫平翻翹的毛鱗片,令髮絲更柔順易梳。
  當然,我們需要根據髮質來選擇最適合的秋冬洗護產品。最簡單的挑選方式就是去專業髮廊進行咨詢,請專業人士通過儀器分析結合個人經驗給出最權威的指導。
  推薦單品
  1.L』Oreal Paris巴黎歐萊雅頭皮舒緩洗髮水
  2.sisley希思黎植物洗髮液
  餐後甜品
  頭皮護理,從根源滋養秀髮
  主菜過後,頭髮如同味蕾一般,總會覺得意猶未盡,那麼就來道餐後甜品吧,它帶來的不僅僅是一種細節的補充,有時會甚於主菜的回味無窮。在秀髮的饕餮護理大餐中,頭皮護理產品就是絕佳的餐後甜品。
  頭皮與頭髮的關係就好像是土壤與植物,肥沃的土壤能培育出茁壯的植物;健康的頭皮則能提供髮絲所需的營養,讓秀髮亮麗健康、富有彈性。然而在秋冬時節,頭皮瘙癢、秀髮油膩、頭皮屑及落發成為最惱人的困擾。
  這時,利用專業的頭皮護理精華,可以幫助調理頭皮毛囊及其週遭的狀況,護理液中富含許多營養成分,如維生素B5、多種植物精華及微量元素等,能藉由毛囊的吸收,抑制皮脂腺過量分泌,達到保護及強化毛囊的作用,從而為秀髮提供良好的土壤。
  推薦單品
  1.Schwarzkopf施華蔻輔酶Q10凝時護養調理霜
  2.Korres珂諾詩米蛋白微量元素洗髮香波
  性感香檳

  髮梳加料,給秀髮尋找最親密的愛人
  香檳讓西餐充滿浪漫與優雅的氣氛,令空氣中瀰漫性感的味道,是西餐的最佳情人。想要令秀髮閃耀動人的光彩,就為它尋找一位貼心愛侶吧。對於秀髮而言,一把適合它的好梳子,在每日的造型中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一般來說,梳具設計要堅固耐熱,柔軟有彈性、不扎手,可方便吹風造型時使用,且髮梳要能防靜電。而圓頭梳齒勝於尖頭,更能呵護秀髮。另外,選購髮梳時要多試多比較,可在手背上用平常梳頭的力度試驗,如感覺有尖銳不舒服感,不要選用。最後,保持髮梳的清潔,是保證頭皮健康的關鍵。只要具備以上特點的梳子,不管是天然髮梳或化學製品,都有資格成為你秀髮的親密愛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